Friday, April 2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地獄–3

:::: 第三個見證-聖楚 ::::

讓我們來看聖經在馬太福音10:28「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每當靈魂下到地獄,那是一個死亡的身體。

主耶穌牽著我的手開始向下經過非常深黑的隧道,進入地球的中心。我們到達了一個地方有幾道門;其中一道門打開了,我們與主一起進入。我絕不會放開主的手,因為我知道一旦我鬆手,我可能會永遠被留在地獄裡。我們進入了那道門,我看見一片極大的牆。有成千的人,頭都被掛在勾子上,手被銬在牆壁上。我們也看見到處都是成千的人站在火焰當中。

我們來到其中一個火焰的前面,火開始慢慢降下來。很快的我看見有一個人在裡面,當他開始講話,我能分辨出他是一個男的,他穿著牧師袍,卻是非常的骯髒並裂成碎片。蠕蟲在他的全身到處滑進滑出。他被火燒得焦黑。他的眼睛被挖出,他的肉被燒化後掉落在地上。但當所有的肉掉下去之後,它又會長回去,然後重演整個過程。

當他看見了耶穌,他說:「主憐憫我,憐憫我!請讓我離開這裡片刻就好!只要片刻!」在這個人的胸上的金屬牌寫著,「我在這裡是因為偷盜。」

當耶穌靠近那人,問道:「你的名字是什麼?」那人回答:「安德魯,我的名字是安德魯,主!」主問他:「你在這裡多久了?」安德魯回答:「我在這裡已經非常久了。」他開始說他的故事。他說他是在天主教堂負責收十一奉獻的,並且也發放金錢給教堂貧窮的人。然而他卻偷拿其中的錢。主用同情的眼睛,問:「安德魯,你是否曾經聽過福音?」安德魯回答:「是的主!曾有一位基督教婦女去教會傳福音,但那時我沒有接受,我不相信,但是,現在我相信了!現在我相信那是真的!請主帶我離開這裡,即使片刻也好!」

當他說話的時候,蠕蟲爬經他的眼窩,從他的耳朵出來,又從他的嘴進去。他想試著用手把它們拉掉,但那是不可能的。他哀叫的聲音真是可怕,不斷的乞求上帝憐憫。他一直要求耶穌帶他離開那個地方。還有更糟糕的是有邪魔一直折磨他,時常用矛戳刺他,邪魔看起來像地球上玩偶店裡賣的「約但挪」中的一個。我看見那些玩偶在地獄裡,但他們不是玩偶,他們是活著的惡魔。他們大約一公尺高有著非常銳利的牙齒。血從他們的嘴和眼睛流出來是非常的紅。他們用盡全力刺安德魯,在地獄這一區裡的人都遭受同樣的折磨。之後,我問主,怎麼會地球上的玩偶,和那個邪魔長得一模一樣,主告訴我,他們是悲哀的靈。

當我們繼續走,我們看見成千上萬的人在被折磨。每當有靈魂看見了主,他們就向主伸出瘦瘦的骨手。我注意到有一個女的,她看到耶穌就開始叫喊:「主請憐憫我!帶我離開這個地方!「她真的遭受很多的苦,她一直向主伸手,不斷的乞求主帶她離開那裡,即使一秒鐘也好。她是完全赤裸被泥蓋住。她的頭髮之骯髒還有許多的蠕蟲在她的身體滑上滑下。她嘗試用手抓掉它們,但每一次她抓掉了一些,他們就許多倍的增加。蠕蟲大約是15-20公分長。主的話在馬可福音9:48,說:「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

當看見蠕蟲狼吞虎嚥的吃這女人的骨肉,和聽見她的哭嚎,那是很可怕的。有一個金屬牌嵌在她的胸上,是不會被火燒燬的,寫著,「我在這裡是因為姦淫。」就像她所犯的罪,這女的被強迫和地獄裡一條令人非常作嘔的肥蛇行淫。蛇的身體上有許多巨大的刺,大約15-20公分長。蛇穿進她的陰部並且在她的身體內向上爬行到她的喉嚨。從蛇一開始進入她的身體,她就開始不停的尖叫。

她更劇烈地乞求主帶她脫離那個地方,「主,我在這裡是因為淫亂,我有六個愛人,從我死於愛滋病以後,我在這裡已經7年了。」她在地獄裡必須不斷地重覆她的罪,她不分日夜沒有休息,一直遭受同樣的虐待。她向主伸長她的手,但主告訴她:「不蘭卡,你太遲了。你下到陰間.你下鋪的是蟲、上蓋的是蛆。「(以賽亞書14:11)主說了那些話之後,火就來蓋住她,我也看不見她了。

我們繼續走,看見成千上萬的人。有年青人、成年人和老年人都正在遭受折磨。我們到達一個地方看起來像是大火池,數以萬計的男人和女人在裡面。他們每個人胸上都有金屬牌,寫著:「我在這裡是因為沒有十一奉獻和其它的奉獻」。當我唸了,就問主:「主,這怎麼可能呢,他們是因為不奉獻而在這裡?」主回答:「是的,因為這些人認為十一奉獻和奉獻物都不重要,但是我的話明顯的是一個命令。」在瑪拉基書3:8-9說「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主告訴我,當他的子民扣壓他們的十一奉獻時,它阻攔了主的工作,福音傳不出去。因此在這裡的人比其它地方的人們受苦更甚一千倍,因為他們知道主的話而不遵守。

我們繼續走,主給我看一個人,我能看見他的腰部到他的頭部,然後我開始看見他死前發生的事。他的名字叫羅結,他在車子裡面,有一個人靠近他,向他傳福音並送給他一本聖經;但羅結忽略了那個人的警告而繼續上路,怎知才沒幾分鐘後,他的汽車撞毀跌入懸崖,很快他就死了。

他死的時候聖經翻開在啟示錄21:8「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兩次的死。」羅結讀了,死後也到了地獄。

他才到地獄一個月,臉上仍然有一些肉;但是,他遭受的折磨和每個人一樣。剛到的時候,他不明白為什麼他會在地獄。我想當那位基督徒靠近他的車子,是他人生最後一次機會接受主耶穌。同樣的,上帝也提供我們不同的機會來接受他。今天,我邀請你向耶穌敞開你的心,只有他是道路、真理、生命。(約翰福音14:6、使徒行傳4:12)只有藉著他,我們才能得救到天堂,同時主也要我們在聖潔和誠實上跟隨祂。

上帝保祐您。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