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地獄–5

:::: 第五個見證 ::::

上帝的話在羅馬書6:23告訴我們「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惟有神的恩賜、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乃是永生」。

當我們下到那裡,我感覺到死亡的痛苦和氣息。我對於所看見的非常的驚嚇。我知道那裡有無法數算的人;每個人都在大哭和大叫,那裡完全黑暗,但是因主的出現,黑暗就消失了。我們看見了成千上萬的靈魂都在哭求幫助和憐憫。他們向主大聲哭求帶他們離開那個地方。我們也感到悲痛,尤其是我們體會到每當主看見他們時所承受極大的痛苦。

許多人大聲向主呼求帶他們離開一分鐘,或一秒鐘。主問他們:「為什麼你想要離開?」他們回答:「因為我要得拯救!我要悔改得拯救!「但是,對他們來說都太遲了。

親愛的朋友,請聽我說,你可以選擇去永遠得救,或選擇去永遠受痛苦。把今天當作你的最後一天,把現在的機會當作你最後一個機會。

我們進到更深處。我看見,我們所走的地上都被火摧毀;泥和火焰從地上竄出來。到處都有可怕的臭味,我們對於臭味和所有人聲的哭喊都覺得很沮喪很噁心。

我們遠遠的看見一個人,他的腰部以下深埋在燃燒的泥漿中。每當他伸出他的胳膊,肉就從他的骨頭上掉落到熔漿裡。我們能看到有一團灰霧在他的骨骼裡面,因此我們問主那是什麼。主告訴我們,每個在地獄裡的人都有這種灰霧,那是他們的靈魂被困住在罪孽的身體裡面;在啟示錄14:11寫著「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我們開始瞭解許多以前在地球上忽略的事情;其中最重要地,就是,我們要決定在何處永生。

當我們與主手拉手走著,我們才知道地獄有分成許多不同的地方和不同層次的折磨。我們走向一個地方有許多的監牢,裡面關著被折磨的靈魂。靈魂又被許多不同的邪魔折磨。邪魔會詛咒靈魂說:「你這被詛咒的人,稱讚撒旦!來服務他就像你在地球上一樣!」靈魂痛苦的被蠕蟲折磨;全身的火像是被鹽酸所侵蝕。

我們看見兩個人在同一個監牢裡,兩人各有匕首在他們的手裡,他們互相戳刺;他們互相指摘說:「你這被詛咒的人!我在這裡,都是你害的!你向我矇蔽真理,沒有讓我認識主!你沒有讓我接受他!我有許多次機會,可是你都沒有讓我接受他!所以我在這裡不停的受折磨!」

透過異象,主給我們看見他們在地球上的時候,一起在酒吧裡。他們喝醉酒後爭論,導致打架。其中一個拿著破瓶子,另一個拔出刀子。他們互相打鬥都傷害到致命而死去。這兩個人被註定要永遠的重覆那個情節。他們也被記憶折磨,他們曾經是在地面上最要好的朋友,像兄弟一樣彼此相愛。

誰是你最要好的朋友,我要告訴你們,只有一個真正的朋友,他的名字是耶穌,他是你最要好最忠心的朋友,每一時刻幫助你。

當我們繼續走,我們看見一個女的被關在監牢裡,她在泥土中滾動。她的頭髮躪亂全是灰。裡面還有一條大胖蛇。蛇挨近她,圍繞著她的身體,從她的下體進入她的身體裡面去。她被強迫與那條蛇姦淫。在那個區域的是所有男女生前,活在姦淫中的,他們來到地獄都被強迫必須在那裡重覆的做那些事。然而,他們的對像是背上遍佈15公分長釘刺的蛇。蛇每一次進到她的身體裡面去的時候,就摧毀她。並且蛇是不斷的進到她的身體裡面去,她向主大聲呼求,要求主停止它。她不要再承受了,她求主「叫它停止!我不會再做了!拜託!叫它停止!」

我們設法蓋住我們的耳朵,不要聽她的哭喊,但是仍然能聽見。我們更用力的蓋住我們的耳朵,但是沒有幫助。我們對主說:「主!我們不想再看也不想再聽了!」主說:「你們看見這些是有必要的,因此你才能去告訴其它所有的人,因為我的子民被摧殘毀滅,我的子民被帶離開救恩,竟不曉得。」

我們繼續走,看見一個巨大的湖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火焰中間。他們搖著他們的手呼求幫助,但有許多的邪魔飛行其上。這些邪魔使用S形狀的矛頭去傷害所有在那個火湖中的人。邪魔嘲笑並且詛咒他們說:「你這受詛咒,不幸的人!現在你必須崇拜撒旦!稱讚他,稱讚他如同你在地球上一樣!」那裡有數萬數萬的人。我們非常驚嚇,我們覺得如果我們沒有抓住主的手,我們會被留下在那個恐怖的地方。我們對於所看到,所感覺的事,害怕得不得了。

我們看見在遠處有一個人站著,他看起來非常的痛苦和極度的憂傷。有兩個邪魔飛行在他的上面專門折磨他。他們會用矛挖進他的身體裡面挑出他的肋骨。並不斷的折磨他來取樂。主又讓我看見,這人總是很擔心他遺留在地上的家人而受折磨。他不要他的家人也來到這裡。他很自責因為他是家裡傳遞救恩訊息的重要人物;然而他從來沒有告訴家人。他被此事一直折磨,因為他記得他錯過一次可以傳這救恩訊息的機會。由於他的輕忽,他的自責痛苦不斷的折磨他。

邪魔繼續折磨他,將他的胳膊切斷了,他掉進了燃燒的泥漿中。由於在熔漿中的痛苦,他像一隻蠕蟲不停的搖擺。他的肉由於高熱從他的骨頭上掉落。他滑行像蛇,想要離開那裡。可是每當他要離開的時候,邪魔便將他推回去,他就掉進更深的熔漿裡面去了。

接著我們看見了一群邪魔聚在一處。他們引起我的注意,我看見有一個邪魔少了一隻翅膀。我問主:「主,為什麼這個邪魔少了一隻翅膀?」主說:「邪魔被送到地球上只有一個任務,他若沒有完成他的任務,而被上帝的僕人中的一個斥責回到地獄,撒旦就會來處罰他,切掉他的一隻翅膀。」於是我們就知道,作為一個基督徒,我們有權柄和能力奉耶穌的名,趕出邪魔和空中掌權的。

親愛的朋友們,請仔細聽,這些見證不是為定罪而是為拯救;讓我們在主前鑒察自己和自己的良心。讓我們能改變許多的作為,為的是拯救而不是定罪。現在,謙卑的來到造物主的面前,承認你的罪,讓我們來選擇讓祂帶你上天堂,而不是離棄祂去那哀哭切齒受折磨的地方。總有一天你會真正明白,天壤之別的永生或永死,完全在於耶穌付上如此高的代價走上受難的十字架。

我們在地獄裡看見,有許多的人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在那裡。他們生前的活動排得滿滿的,一點兒也沒有察覺有罪孽藏在其中。親愛的朋友,要常常讀聖經,用以檢查我們的心!不要認為說謊、偷竊、驕傲是無仿的事!這些在上帝的眼前都是罪!讓我們回轉並且停止再做那些事!我將這些好消息傳給你,使你能塞住意志停止犯罪,而回轉歸向神。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