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七個青年人一起到地獄–1

七個哥倫比亞的青年人,被耶穌基督帶到天堂的榮耀和地獄的苦難。
由於錄音原帶只有六個見證,蒲保羅(耶穌榮耀事工)僅此翻譯。

:::: 第一個見證 ::::

有一個財主、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天天奢華宴樂。又有一個討飯的、名叫拉撒路、渾身生瘡、被人放在財主門口、要得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零碎充飢.並且狗來餂他的瘡。後來那討飯的死了、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也死了、並且埋葬了。他在陰間受痛苦、舉目遠遠的望見亞伯拉罕、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就喊著說、我祖亞伯拉罕哪、可憐我罷、打發拉撒路來、用指頭尖蘸點水、涼涼我的舌頭.因為我在這火焰裡、極其痛苦。亞伯拉罕說、兒阿、你該回想你生前享過福、拉撒路也受過苦.如今他在這裡得安慰、你倒受痛苦。不但這樣、並且在你我之間、有深淵限定、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是不能的、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也是不能的。(路加福音16:19)

聖經,是上帝的話,非常清楚記載關於天堂和地獄的事。以上的聖經章節,主告訴我們有兩個地方:天堂和地獄、得救或定罪。並沒有中間區域,罪的潔淨區不存在,等候進天堂區也不存在,人活在地上一些時日之後就要離開地面;聖經對此是非常清楚的。

1995年4月11日

上帝給我們的啟示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我們是一群才剛開始認識上帝的七個年輕人。上帝恩待我們有這特權和巨大的責任,來分享祂要告訴世人的話。

這一切發生在上午10點開始。我們在禱告,準備等會兒去野餐。突然,一道非常強有力的白光從窗戶照進來,當光出現,我們都立刻開始說方言並被聖靈澆灌。

在那時刻,我們都驚訝並著迷於我們所看見的。那榮耀的光芒照亮整個房間,比太陽光還要亮,在光的中間,我們看見許多天使穿著白衣,這些天使是那麼的亮麗,高大並且非常好看。

在所有的天使當中,我們看見一個令人驚訝的人形。這個人穿著一件非常白的披風和白袍,祂的頭髮像金絲線,我們看不見他的面孔,因為他太亮了。但是;我們看見一條金帶繞在他的胸前,有金字寫著:「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他的腳穿著純金的涼鞋,他的美是沒有人可以相比的。當我們一看見那人顯現,我們的膝蓋全部都跪下了。

然後我們聽見他開始說話,那是非常的特別和神聖;每個字都進入我們的心像一把兩刃的利劍,正如聖經的話記載在(希伯來書4:12)他向我們說的話很簡單但是有能力在其中。我們都聽見他說,「我的孩子們,不要害怕,我是拿撒勒的耶穌,我向你們顯現,要啟示你們奧秘的事,因此你們能到各個鄉鎮、城市、教會、國家,並所有的地方去告訴他們。我要你們去的地方,你們要去,我不要你們去的地方,你們不要去。」

聖經,就是上帝的話,在約珥書2:28說「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作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這些是上帝為大家做準備的時代。

然後奇怪的事發生了,在屋子當中出現了一塊岩石,岩石在地板上大約是20公分高,主使我們都到那塊岩石上,接著在地板上出現一個大洞,那是一個巨大、全黑、恐怖的空洞。很快的,我們都跌到那個洞裏。裡面是完全漆黑,我們一直的掉到地球的中心。

當我們在陰沉的黑暗中,我們都很驚嚇!我們害怕的向主說:「我們不要去那個地方,主!不要帶我們到那個地方去,主!帶我們離開這裡!」主用很溫柔又同情的聲音答覆我們:「這個經歷是必要的,因此你們才能去告訴其它的人。」

我們在一個觸角形狀的隧道裡,我們可以看見不斷移動的陰影,邪魔和人形。我們愈掉愈深,在短短的幾秒裡面,我們感覺到虛空和極大的恐懼。

我們到達了一些洞穴前,洞穴的門很詭異像是迷宮,我們根本不想進去裡面,我們聞到可怕的臭味還有熱,嗆住了我們的氣管;一旦我們進入,我們立刻看見可怕的事情,令人害怕的畫面,整個地方被大火焰吞噬;在這些火焰當中,有成千上萬的身體,他們正承受極大的折磨;我們看見的真是太恐怖了,我們沒人想要繼續再看下去。

地獄被劃分成不同的折磨和受苦的區域。主允許我們看到的第一個區域,我們叫它「大鍋穀」。因為有好幾百萬的大鍋,大鍋被鑲嵌在地上,裡面燒著熔岩漿,在每一個大鍋裡面是人死去後,去到地獄的靈魂。

當那些靈魂看見主來了,他們開始尖叫吶喊,「主,憐憫我們吧!主,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離開這個地方!主,帶我出去,我會告訴全世界的人這個地方是真實的!」但,主沒有看他們。這裡有百萬的男人、女人和年青人。我們也看見了同性戀的和醉酒的,他們都在受折磨的痛苦,所有的人都在極大的折磨中吶喊。

我們震驚的看著他們的身體怎麼被摧毀,蠕蟲進進出出他們的空眼孔、嘴和耳朵,並且穿過皮膚,進入到他們的身體裡。這實現了上帝的話,在以賽亞書66:24「他們必出去觀看那些違背我人的屍首.因為他們的蟲是不死的、他們的火是不滅的.凡有血氣的、都必憎惡他們。」還有在馬可福音9:48「在那裡蟲是不死的、火是不滅的。」我們只有恐懼顫兢所觀看的;火焰約3到4公尺高,在每個火焰當中,都有死後下到地獄裡的靈魂。

主允許我們看見大鍋中一個的人,他是腳朝上,臉上的肉片不斷的掉落。他持續地看著主;然後開始大聲喊叫耶穌的名字。他說:「主,憐憫我!主,再給我一次機會!主,帶我離開這個地方!」但主耶穌沒有想看他。耶穌背向他。他開始詛咒和褻瀆主。這個人就是約翰連儂,他是撒旦樂團「披頭四」的成員,在他還活著的時候,他常常拿上帝開玩笑並且侮辱主,說,基督徒有一天會消失,人們會忘記耶穌基督。但是,今天這個人是在地獄裡面受苦;甚至還在地獄裡面呼求耶穌救他!

當我們開始走入那地方的邊緣,靈魂們都伸長他們的手,乞求我們的憐憫。他們要求耶穌帶他們離開那裡,但是主不看他們。

我們開始去到不同的區域。我們來到地獄的中心,是地獄最可怕的區域,更殘酷的折磨,人無法表達出那許多的酷刑。這裡囚禁的,是那些知道耶穌和上帝的話語;卻沒有活出上帝形像的人。包括有牧師、傳道、宣教士,信徒和各式各樣曾經接受過耶穌並且知道真理,卻過著兩面生活的人,還有冷淡後退的人;他們的受苦比任何其它的人,還要更甚一千倍。他們大大呼喊乞求主的慈悲,但主的話寫在希伯來書10:26-27說「因為我們得知真道以後、若故意犯罪、贖罪的祭就再沒有了.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敵人的烈火。」

那些靈魂在那裡是因為他們在教會裡講道,禁食,歌唱並且舉起他們的手,但是在市區和家中,他們行淫,姦淫,說謊,偷盜。我們不能對上帝說謊,聖經告訴我們,多託誰、就向誰多要。(路加福音12:48)

主接著允許我們看兩名曾經是教會主內的姐妹,但是他們沒有在主前活出公義的生活。一個對另一個說,「你這受詛咒的人!都是你的錯,害我來到這個地方!你沒有跟我講聖潔的福音!也沒有告訴我真理,現在我在地獄裡!」他們在火焰中間互相指摘,彼此相恨,因為在地獄裡面沒有愛、憐憫或饒恕。

在那裡千萬的靈魂,他們知道上帝的話,但是他們的生活在聖潔的主前不潔淨。主說「你不能和上帝玩遊戲,如同不能在地獄的火焰中玩耍!」他又說,「我的孩子們,若所有地球上的痛苦集於一身,和在地獄裡的最佳區域所受的痛苦相比,那是微不足道,不能相比的。」如果在地獄裡受苦是那麼的可怕,更何況那些在地獄中心所承受的,他們曾經知道主的話,卻不顧神。所以主說我們在地上可以玩火,然而在地獄裡的火卻要燃燒我們。

我們繼續走過不同的地方,主給我們看了許多不同的人。我們可以看見所有在那裡的人,大約都有六種不同的折磨;有的被邪魔用各種刑罰折磨;有的是他們自己的良心控告,「記得他們對你傳福音,記得你讀過上帝的話,記得他們告訴你有地獄的事,而你卻嘲笑回應!」他們被自己的良心折磨,像蠕蟲爬遍他們的身體,像燃燒的火比我們所知道的還要高熱過數千倍。這些是惡魔給那些尋求他和跟隨他的酬勞。

主的話在啟示錄21:8說「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裡.這是第兩次的死。」

接著,主給我們看一個人他曾殺了六個人。這六個人現在圍攏他,向他喊叫說,「都是你的錯,我們都來到這個地方,是你的錯!」兇手想要蓋住他的耳朵因為他不想聽他們的控告,但是他蓋不住,因為在地獄裡,你所有的感覺都是更加敏銳。

靈魂在那個地方被難以容忍的乾渴折磨,永遠無法滿足;像拉撒路和財主的聖經故事。(路加福音16:19)財主在地獄裡只想要有一滴水,就足夠了。聖經在以賽亞書34:9說,「以東的河水要變為石油、塵埃要變為硫磺、地土成為燒火的石油。」

在那裡,每個靈魂都在火的中間。靈魂會錯覺看到海市蜃樓,像看到純淨的的河水在火的當中;但當他們想要觸踫時,河水就變成火。他們也看到結果子的樹,但當他們想摘取時,他們的手就被燒著,然後邪魔在一旁嘲笑他們。

然後主帶我們看一個地方,那裡比其它地方更不好;我們看見了火湖和硫磺,火湖的邊上有一個小湖,在那個小湖裡,有百萬和百萬和百萬的靈魂哭嚎,他們肯求主憐憫他們,說「主!請帶我離開這裡片刻也好!請給我機會出去!」但是,主不能為他們做什麼,因為他們的審判已經定了。

在那些百萬和百萬的人之中,主許可我們定睛在一個叫馬可的人身上,他的下半身被燃燒在火湖裡,主讓我們知道他在想甚麼,我們都很驚訝這個人想說的話,我們在其中學到一個永恆的教訓,他說,「我會用我的一切來換得你的位置!我會給出我的一切來換回到地球上一分鐘,我不在乎在世界上我是最淒慘的,最重病的,最被恨的,或是最窮的,我會給出我的一切!只為換回到地球上一分鐘。」主耶穌握著我的手,回答馬可的想法說,「馬可,你要回到地球上一分鐘做什麼?」馬可哭泣著用痛苦聲音回答耶穌,「主!我願意給出我的一切換回到地上一分鐘,單單為要悔改和得救。」

當主聽見了馬可的話,我看見血從耶穌的傷口流出,並且眼睛滿了淚水說,「馬可,太遲了!蠕蟲成為你的床,蛆將覆蓋你。」(以賽亞書14:11)當主對他說話時,他就沉到火裡不見了。令人哀傷地,那裡所有的靈魂都沒有有任何希望。只有還活在地球上的我們,還有機會悔改並且靠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去天堂。

以下讓我的姐妹繼續見證,謝謝。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