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許多基督徒在黑暗裡

麗豔姊妹

耶穌,我敬拜你,你知道我深深的愛你。

我從小就信耶穌,但是呢,我不認識耶穌。就是信耶穌和認識耶穌是不一樣的。撒母耳還未曾認識耶和華,雖然當時他在殿裡作工。當耶和華向撒母耳啟示的時候,他才認識。撒上3:7。

我 從小就一直生病到16歲,什麼事也不能做,經常暈倒,因不能幹活,媽媽對我就很冷落,所以每一天都過得非常痛苦。我也多次尋求自殺。想到聖經上說,自殺是 不能得救的。我就在床邊不斷禱告。突然我的靈魂從身體裡面出來了,還看到自己的肉體在床旁邊跪著,突然倒下了,靈魂就在地上遊來遊去的走,當時我一點也不 覺得懼怕,反而很輕鬆,哪兒也不疼了,頭也不疼了,渾身可輕鬆了。我對那個家是一點留戀都沒有,一點都沒有。

然後,靈魂就走了,到了一 個漆黑的地方,那個地方的黑和地上的黑不一樣,那個黑暗是震撼你的靈魂,是伸手不見五指!我想,那肯定不是天堂了,雖然我沒上過天堂,但是天堂總不是黑的 啊,總應該是光明的吧。完了,這是地獄嗎?我看看也不像啊,因為我從小就聽道,地獄裡面有硫磺火啊,這裡也沒有火,就是黑暗嘛。我問自己說:「這是什麼地方啊?」就聽見好多人在哭,我也不知道那些人在哪裡,突然聽到有個聲音:「你往前走,你往前走……」一直有回音。

於是,我摸黑著一直走,越走那些人的哭聲就越近,我好像就快和它們面對面了,只不過我什麼都看不見。就在那個時候,出現鐵鎖鏈的響聲,就好像是鎖著什麼東西打開了。突然門開了,門裡面稍微比外面亮一點,我一看,好多的人,一眼望不到頭,全是基督徒。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完了,信耶穌是騙人的,肯定沒有什麼天堂地獄了。怎 麼全是基督徒嘛,怎麼全在這個黑暗地方呢?因為在我們村莊的那些大娘們,她們被主接走後,全在那個地方。我看了之後,那個聲音和我說:「你進去吧。」我說:「不能進,絕對不能進。」因為我知道,進去就完了,裡面的人不斷的在哭,而且穿的衣服都是破破爛爛的,全部都穿灰衣服。當時就好像有一股能力推著我進 去,我的手就扒著門不肯進去,跪在地上哇哇的哭。我說:「再也不求死了,你趕緊讓我活吧,如果我到這個地方的話,還不如在地上生病多活幾年呢,我到這兒來幹嘛呀。」

我就問:「這是什麼地方呢?」突然有個聲音對我說:「這是哀哭切齒的地方。」

我繼續問:「哇,這是哀哭切齒的地方呀,怎麼裡面都是基督徒呢?」

他說:「他們是信耶穌而不悔改的人。」

我說:「那不信的人呢?」「不信的人直接就去了地獄。」

那人剛說完,我直接就到地獄裡去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速度非常的快。

哇, 地獄裡的人在痛苦的喊叫,只喊兩句話:「燙死我了!渴死我了!」我看見那個火就從人身體的裡面往外燃燒,嘩嘩的,每燒一次那個人就叫得很殘忍。哇,還有蟲子是不死的,從人的骨頭裡跑出來,再跑進去,每鑽一下,那個人痛苦的不得了。我當時的一個概念就是,那是人的靈魂在受折磨,比身體受折磨還要厲害。今天, 我要掐你一下,你會知道疼,因為你身體有靈魂。如果你靈魂不在身體上了,別說掐你了,用小刀刮也不知道痛,就把你火葬了都不知道痛了。所以知道痛是因為靈魂在身上,因此靈魂受折磨比肉體受折磨更痛苦。

當看見那些人的靈魂痛苦的想死都不能,我說:「信耶穌是不錯,雖然是哀哭切齒的地方,但跟地獄比起來要好多了。」

那難道就沒天堂嗎?我這麼一想,就到天堂了。哇!好美,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地方。有山,有水,有花,有草,也有路,就是比地上的美。那個山,全部是寶石。水所流出來的全部是珍珠瑪瑙似的,像水晶。地面全部是純金做的,牆全部是由碧玉、紅寶石、藍寶石、綠寶石修建起來的。哇,好美。我說:「不走了,我可待在這個地方。」突然天使就過來說:「按你信主的程度,只能到哀哭切齒的地方去!你不能進到這個地方來。」我說:「哎呀!說怎麼也不能走。」然後天使就說:「不行!你一定得走。」我說:「那還得重新再受那樣的痛苦。」他說:「要不你就留在哀哭切齒的地方。」我說:「要留在那個地方的話,還不如回到肉體中受疾病呢。」那就選擇回去吧,我就這樣一想,就到家裡了。

一個晚上突然神從夢中啟示我說:「我要回來,你要悔改!」非常的震撼我,我回答說:「你要回來,我要悔改?那和我搭檔的牧師呢?」他說:「那人怎麼樣跟你沒有關係,我要回來,你要悔改!」當時心裡說:「我悔什麼改呢?這兩年拚命在建立教會,我哪裡需要悔改呢?」他說:「我現在帶你去一個地方。」

我一下就進入到一個地方,像是間房子,牆壁和地板非常的髒,污穢的沒有辦法進腳,非常噁心。我說:「這是哪裡,怎麼這麼髒?」

主 說:「你知道嗎?這是你的心!」我真不知道,以為在服侍主,其實我抵擋了主。我說:「什麼時候犯了這麼多的罪,我沒有認?」然後他就一一給我顯明,他說:「你一條一條的認罪吧,你每認一條,我就赦免一條。」當時就突然有一個非常乾淨的,放了鮮血的白瓷盆。祂穿了一身白衣服,手裡拿著一個像油漆門的刷子,跟我說:「你認罪吧,每認一條,我會塗抹一條。」我說:「請給我啟示,這些都是什麼時候犯的罪?」他就像放電影一樣,啟示給我看。我就開始認罪,每認 一條,他就拿刷子蘸血,從上到下的塗抹一條。我當時滿頭大汗,我認完之後,他給我往下塗抹的時候,整個房子都變成血淋淋的。沒想到最後那一條,他給我一塗抹完,一下子變成雪白的,特別的白亮。我知道,自己被潔淨了。他說:「你停止教會的工作,教會也不要在這兒成立了。你這兩年所做的工,我都不紀念。」我說:「主都不紀念,那還做著幹嘛呢?」

我突然醒了,滿頭大汗,秋衣秋褲全濕透了。我說:「主,你說吧!你喜悅什麼,我就做什麼。什麼是金銀寶石的工作,你就說吧!」主說:「你真的想做我紀念的事嗎?」我說:「是!」主說:「行!把孩子帶好,老公照顧好,家庭收拾乾淨,這就是你要做的。你知道嗎,你就是洗這一隻襪子,這就是金銀寶石的工作,我非常紀念的!」哎呀,我就對愛人說:「以後把你的襪子統統給我,我全洗!」我愛人突然很害怕, 說:「你怎麼突然這麼好?」

我原先那麼多的疾病,當我裡面跟主一發生連結的時候,身體上的疾病全不見了,主就是這樣如此的真實!

我不是喜歡苦難,我是喜歡苦難中主的同在。

天使手中拿著金盃,金盃的容量非常的大,天使在接我們的通宵禱告。天使一直就拿著杯子在接著,接著……禱告很長時間。直到杯子裏面的溢出來了,我的禱告就停止了。主說:「杯子盛裝的是你的禱告,天使要將禱告呈上給神。神用你的禱告來做成恩膏,再降下來,可以完全摧毀疾病的國度,連癌症都可以被摧毀。因為恩膏是神製作的,再降下來,能力就很強,可以摧毀撒旦的國度。

麗豔姊妹見證 Juliet 謄寫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