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2──轉回──懷疑(徒26:17-18)TURN II, Acts 26:17-18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字翻譯、整理:Fanny/校對:Frank Lo

分享:布永康牧師

大家好!我是佈道家布永康! 我今天再來這裡,我直接就要傳講今天的信息。 就在前天,我跟你們講述使徒行傳26章17-18節有關「轉回」的問題。 現在我想繼續跟你們談「轉回的第二層意義」。 讓我馬上給你們引述上下文。 在使徒行傳第二十六章中,耶穌對使徒保羅說話,他對他說:「你 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 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我已經說了段經文看起來似乎很複雜,但實際上它是非常清楚和非常有能力的。 耶穌說,人必須從黑暗中走向光明。 我這樣解釋,如果太陽從你後面照射過來,你就會把你的影子投在你前面,而當你站起來的時候,它也不會消失;當你慢慢走路的時候,它就會在你前面慢慢的走;當你跳一跳,它也照樣跳一跳;當你向前跑,它也會跑。 關鍵是,沒有人可以逃離他的影子。 影子在這種情況下,我相信是指著黑暗而說的。 聖經…當聖經提到黑暗時,說的的就是痛苦、悲傷、眼淚和恐懼,以及其餘的像壓迫、抑鬱,這是聖經所說的黑暗,神沒有說,你要逃避你的黑暗。祂乃說了別的話。祂說,你必須轉過身來,從黑暗轉向光明。

所以當陽光從你身後照射時,我們可以肯定,無論你做了什麼,都不能擺脫你的影子,除非你轉身! 你不能逃開,但你可以通過呼求耶穌的名,慢慢地把身子轉過來。你說,哦!耶穌,救我的靈魂,打破一切束縛,打破壓迫者的杖,如同先知以賽亞提到的杖。然後每回你呼求主的名字,可能連續三次或五次,或者只是一次,你會轉過180度,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太陽從你前面照射過來了,那影子的黑暗去了哪裡?撒旦退到我後邊去吧!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上帝的光,是世界的光。 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現在是你走出你生命的一部分,而不是踏入黑暗中去,每次你移動你的腳,你都會踏進光中。 阿們。這是我上次的主要信息。

今天我想再多告訴你一些! 你也需要轉離「懷疑」。 為什麼? 因為懷疑也是黑暗,我要向你解釋一下。 懷疑是黑暗! 你必須轉離!正如耶穌所說的,你必須重生! 你不能懷疑神,而又求祂救你,因為懷疑神對神是一種很大的恥辱(不尊重祂)。主在希伯來書中說,沒有信心,你不能得神的喜悅! 不要懷疑神!

但是,讓我簡單的說明一下。你為什麼總是懷疑神? 為什麼你不懷疑你自己的疑慮呢? 我們知道魔鬼是個說謊者,知道他在伊甸園欺騙了亞當和夏娃。牠是欺騙者,牠是一個殺人凶手,他在人的心思內引發疑慮,使他們遠離上帝的愛。不是嗎?所以有些人很聰明,但我們知道一切最好的。

一個年輕人對我說:我聽過你講道,我也喜歡你所說的話。 我覺得我需要接受耶穌進入我的生命中,但我中學老師說的卻是相反,他現在傳信息並告訴我他的看法。我不知道該相信誰?

啊!我說,我親愛的年輕朋友,如果我是你,我一刻也不會猶豫的。 你的老師今天活著,明天可能就會死去。 我不會信靠一個今天活著,第二天就可死掉的人。但神的話-聖經-就是今天、明天、永遠不會動搖的盤石。如果我是你,我知道該我該信靠誰。信靠耶穌基督,你就不會在沙土上建造,你將建立在堅固的盤石上。 這個怎麼樣?那個怎麼樣?沒有恐懼、沒有眼淚,因為從主所得的的喜樂就是我們的力量(參考尼希米書)。

有些聰明的人曾經問我:嗯…你是否知道有「恐懼」,也有「幻想的恐懼」……你是否知道它們的區別? 我說,這兩個你所說的恐懼,它們的痛苦有不一樣嗎? 不,不,不,他說,在痛苦上,沒有區別。 我對他說,如果兩者的疼痛沒差別,我就不想知道它們的差異! 如果他們沒有什麼不同,你為什麼還要談論它呢?

我想,有一天我遇到一位女士,我想她可能有一些「想像的恐懼」,這是最接近的形象。她對我說,請為我禱告,我睡不著…我睡不著…我睡不著覺。然後我問她,請告訴我,你為什麼不睡不著覺?她對我說,因為我的狗整晚都在嘷叫!我很驚訝!我從來沒有聽過有人這麼說。然後突然間我意識到,我有答案了!我說,親愛的小姐,如果我是你,我不會倚賴鎮定劑而上癮,我會把安眠藥丟給狗吃, 讓狗在晚上能睡得好,你也能睡得好。你要知道,我並不是在跟人開玩笑, 但我告訴你一件事,你要是轉向耶穌,主會垂聽你,並給你該怎處理事情的正確答案。你要從低落處轉向信心,你就能站起來、活在萬古磐石上。來吧,讓我們都說,阿們,無論你在那裡聽這信息,讓我們都一起說「阿們」。

在馬可福音第5章36節,耶穌說:「不要怕, 只要信」。你知道這句話的背景,你以前也聽過。「只要信」──我以前認為重點是在「信」。 然後我意識到,不! 所強調的是這兩個詞──「只要」和「信」。 耶穌對他的懷疑者說:「只要信」,因為每個人都有相信的能力。

讓我來說明一下。 如果你餓了,我會對你說,「只管吃」,有什麼問題嗎? 當然沒有!展示一下你的牙齒──你可以在生氣時吃東西。只是累了,有難處嗎? 沒有!如果你累了,去睡覺罷。但是不是現在!我現在還有話要跟你說。

你看,耶穌說「只要」,就是那麼的容易。 祂說,如果你害怕,那種的「不可能」會把你吃掉。 「只要信」──把你的信心放在主身上,因為當你信靠主的那刻,信心就進到你心裡。信心會把平靜帶進你的心思裡。 太棒了! 你可以相信!

你要說:「主啊!我相信。」我從來沒有禱告說:「主,幫助我的不信,因為我的不信需要祢的幫助;我總是說,讓我的不信死去,但我為我的信心祈求。」你去做同樣的事情罷!只要奉耶穌的名而相信,你就會看到你的奇蹟。

正如我們所看的馬可福音第5章第36節,你知道這很棒!主在這裡多說了一些話,我想繼續說下去。我們首先必須「轉向」,從黑暗轉向光明,然後從懷疑轉向相信(實際上是不言而喻的),從撒旦的權下轉向神。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你改變你的領域了!

你看,撒但在撒旦的領域中,牠就喪失了活動的能力了──恐懼的律,邪惡習慣毒癮的律──被鴉片、海洛因和酒精所管轄──這些就是撒旦在牠領域裡的律。但是因著接受耶穌、走向基督,你轉移了你的領域 – 從這個世界、這個邪惡的世界轉向神的國度。從撒旦的權下轉向神的大能。在神的國度裡,一切都由耶穌來掌權。不用特別的努力,主必加給你力量活下去,……我也許可稱之為天國的定律,從主所得的喜樂是你的力量,甚至所有的舊習慣都被粉碎了。正如我所說的,壓迫者的杖被擊打,他無法再鞭打你了。主的喜樂是你的力量、是你的拯救,是醫治你的。你蒙福了嗎?讓我知道,讓我知道你所背負的重擔,現在你使這些從肩膀上脫落下來,藉著轉向耶穌,從撒旦的權勢轉向神的大能。阿們。

我現在要和你一起禱告,如果這個時刻你想接受耶穌作為你的救主,你就說:「主耶穌啊,因著信,這一刻我從生命的黑暗處轉向神的兒子。祢是世界之光,進入我的心,主耶穌赦免我的罪,接受我作祢的孩子。我相信祢、相信祢的話,我拒絕一切的不信。我奉耶穌的名現在就接受祢的救恩。哈利路亞!」

如果你用你的嘴唇從心裡作出這樣的禱告,我告訴你,因耶穌的名,你已經領受了。現在讓我為你得醫治來禱告。

喔,主啊,我知道這裡有成千上萬的人,他們為了疾病得醫治來禱告,我和他們一同用信心來禱告。我們的救主、我們的醫治者和我們的拯救者,我奉耶穌基督的名,要斷開撒但在你們生命中的能力,奉耶穌的名,你們的脊椎可以得著醫治。奉耶穌的名,你們將得到一个新的心臟──不再有不規律的心跳,不再出現,從風濕病中得醫治。從骨頭的病、從脊髓病中得醫治,從各式各樣的腫瘤中全然得著醫治。主,我感謝祢,祢讓每個人的腦腫瘤、脊柱腫瘤、肌肉腫瘤都乾涸,癌細胞現在就離開你們!你要起來行走,即使你從未行走過,奉耶穌大能的名,領受吧!說阿們。領受吧,也在這裡讓我知道,告訴我耶穌現在為你做了什麼,你怎樣回應祂。我會看看,再為你禱告。奉耶穌的名,現在就做吧!哈利路亞!

主啊!我祝福每一位在聽我信息的人。願他們將它傳給他們的朋友、拯救病人,當他們聽見我所傳述,講說從神而來的聖言時,他們每一個人都會領受到救恩。我為你奉耶穌的名禱告和相信。願意神賜福與你!明天見。哈利路亞!

承蒙Christ for all Nations授權播放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