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主耶穌基督,天使,樂園…:天堂系列 – 1

新耶路撒冷(2010 年 3 月) 

我已經禁食三天三夜了,我一直在享受主,祂的同在。第三天早晨,我醒來的時候,並沒有期待 什麼任何壯觀的事情會發生,因為那是在清晨。但是突然間,我的靈裡知覺被觸動到,就像我以 前當主帶我到靈境界時的那種感覺,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我看到了自己連同床一起上升,通過 了房子的天花板。我能感覺到我和我的床以驚人的速度在移動,地球變得越來越小,我可以很清 楚的看到。我們通過雲層,我記得我的皮膚和臉部感覺到雲刺骨的寒意。我們通過眾星的天空區 域,百萬顆的星球在我的左側和右側,他們有不同的大小和顏色。然後,我覺得我的床慢了下 來,甚至停了下來,但這時候我的靈有一種感覺,想要一鼓勁兒衝上去,所以我就讓步順從,通 過許多更多的恆星,太陽系和行星。這個旅程還有更多的事情可以說,但讓我長話短說,接下來 的事情我所記得的就是,我站在天堂裡面。我能感覺到敬畏,那裏有神愛的屬性,平安和喜樂, 令人嘆為觀止美麗的天堂。當我嘗試看看地板,那是清澈像水晶,透明如玻璃。在我的左邊,我 可以看到一個巨大的住處,由晶瑩剔透的材料建造出來的,非常的高,同樣的在我的右邊,那似 乎是無止境盡的一排又一排這樣的住處,非常的大又高。它們看在我的面前,我找不到合適的詞 語來形容它們,我看到一行又一行的許多晶瑩剔透的住處,它們有可能數以百萬計。在我眼前看 到的是大量的,小小的,像小水晶漂浮在空中,空氣中充滿了榮耀神的同在。我可以很清楚的看 到天堂的這一幕,非常潔淨,大部分建築物的牆壁是由水晶般透明的材料做出來的。我也能感覺 到有一個大噪音在天堂的牆壁之間活動,就像你是站在一座大型體育場外面,聽到快樂的球迷呼 叫,卻沒有看到任何人,在遠處,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彩虹,似乎是一個半圓形,環繞著神的寶 座。寶座看上去是在聖城的中間,那是非常大而又高的,它似乎讓你遠從幾千裡外,就可以看到 它。那裏有多彩的顏色,光芒和榮耀從寶座發出,它看起來像地球上的日出,不僅更遠而且更偉 大得多。寶座是光芒散發的中心。我記得我是非常興奮,我喊道,“我在天堂了!”然後,我聽到 父神的聲音對我說,一個非常大的能力,威嚴的聲音,我聽得很清楚,但我距離祂很遠,祂開始 跟我說我的一生,我的經歷,我的未來,和許多其它的我不可以講出來的事情,結束後,天堂的 異象慢慢地從我的視線消失了。剩下只有能夠看見榮耀的寶座,然後,我發現自己從天堂落下到 地球,然後我進入了我的身體,我張開我的眼睛!自從那次相遇後,我的生命永遠的被改變了。

回應經文:

  • 詩 8:3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 啟 21:21 十二個門是十二顆珍珠,每門是一顆珍珠。城內的街道是精金,好像明透的玻璃。
  • 啟 4:3 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

大樂園 (2012 年 5 月) 

當我禱告時,我聽到神的聲音說,“天使會來找你,帶給你一個訊息。”那是在半夜的時候,突然 我覺得在我裡面,就像是一陣風在吹,好像一個大風暴!我得到我的靈魂好像和我的身體沒有接 在一起,然後在幾秒鐘內,我離開了我的身體。我覺得我自己漂浮在我的身體之上,在我覺醒過 來之前我已經在用驚人的速度前進,風吹進我的耳朵裡,我是離開穿過天花板進入天空的。我能 感覺到外面的涼風,還有雲在空中的寒冷。然後,我發現我以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要去見天 堂的父神,這夜晚有平安,數百萬顆星星在各方位明亮的閃耀。當我發現自己更深更高的進入太 空中,我變得有點害怕,我浮在一片實在的雲上面,我甚至微微向前移動了我的右腳,因為我覺得我可能會跌落。我們通過月亮,它非常的大,燦爛地照耀著。我說:“哇!這是月亮,是我們常 常從地球上看到的,但現在就是在旁邊,這是一個讓人敬畏的經驗。

神用這種方法帶我去旅行天堂,來讓我知道祂是何等的浩大,祂是浩瀚宇宙的創造者。我們到達 了一個非常黑暗的空間,沒有任何的受造物,黑暗是如此的濃密,但是我不害怕。我以為這是第 二層天,當我們通過它,我可以看到兩個巨大的發光行星從遠處靠近過來。天堂為什麼從外部發 光的原因是因為它周圍有一個保護罩,是由火,閃電和雷轟做成的。只有經過授權的靈可以進入 (由神發出的許可令)。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了兩個。我不知道我們是如何進到裡面的,但 我是被放到了樂園的當中。

我站著的地方,是一片非常綠的草地,那草地修剪得很好。那地方有一個巨大無盡的受造物。我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朝南一點的距離,我看到一個金碧輝煌的宮殿,它有兩根大支柱,門是關 著。在那裡,我看到了兩個大天使從宮殿出來。他們的顏色類似宮殿的顔色。他們很高大,他們 兩手握著黃金的書或捲軸。當他們步行向我們走來,我聽到異象的聲音向我的右耳說,“那是神的 寶座(由於在天堂有許多寶座室用於不同的用途,如教育,代禱,這是其中之一,但在聖城的當 中有一個中央的寶座,全能的神坐在那裡,那裡有極多又極多的天使和天堂的聖徒參加公開的崇 拜)。有聲音不停的告訴我天使們的名字,他們是在做什麼的(他們的職責),和解釋一些其它 我看到的事情!我看到了一道很寬的河流從宮殿的右側流出,就在我的眼前,流向東方,這條河 流運載像水晶清澈般的水。有草在我和河流之間,也有草在河流和宮殿之間。我看到一些天上聖 徒們忙著做事,然後我看見約瑟,聖經裡提到的雅各的倒數第二個兒子。在天堂裡,你在知識的 啓示下,你的直覺器官使你就是知道許多事情。從我的眼角裡我看到了一些強烈的光線,在這一 時刻,我一直專注於精彩雄偉,南方金碧輝煌的宮殿,還有那麼大的河流淌流著晶瑩剔透的河 水。所以我轉頭看向那強烈光線的來源。一轉向,就面對這城的東門,我看到了多種顏色的光朝 我衝過來,它有許多活生生的顏色在其中,如金色,紅色,白色和黃色混合在一起,卻保留它們 獨特的屬性。這彩光是由中央神的寶座室射出的,是位於神城的正中央!這就有點兒像是我走進 了一個光線十分充足的大禮堂。那裏有神所有爆發的屬性:有神的愛,平安和喜樂在我的靈裡。 這就像我在神的同在中沐浴了純潔的波浪。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握著那瞬間迸發的奇蹟,興奮,讚 美,和對神的崇拜。我得到了一個啟示,我所站的地方,就是在那一天,所有被提的聖徒聚集在 天堂的地方。

我可以看透那光,有美麗風景的天堂,神造的美麗星球,廣闊無盡的叢林,山嶺,在遠處的山 丘,樹木,花草,無盡的的天堂受造物,直到永永遠遠,有生命河通過樂園的當中。看起來那城 中央的光提供這些受造物生命,並注入生機和活力。周圍都有很多的人,有一些距離很遠,忙碌 的做著不同的事情,很長一段時間,我就只是站在那裡愣住。有太多的話,同時進入我的腦海 裡,來表達對神的讚美,所以我只能叫著,“哇――!”這就像親身體會發現到美麗的天堂在我的 靈魂深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不能壓抑對那美麗發出讃歎,那令人透不過氣來的美麗天堂:有 滿溢的愛,和平,榮耀,那裏是非常的了不起。我覺得如果我停留在那個場地呆一段比較長的時 間,我會爆炸。那是我無法承受的美,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告訴你,在天堂裡,你會高興的 不得了。你可以花上一百年研究那些令人難以置信美麗的花,你永遠不會停止你的再一次驚奇。 想像一下,你凝視著祂,就是那創造所有這一切美好事物的主,有很多事情我無法用言語來形 容。在字典中找不到合適的詞句可以用來形容我所看到的美麗和充分表達出我的感覺。

然後,我發現我在自己的房間裡,進入我的身體。我看到了一道金色的光從窗口離去。我急著想 衝出去抓住他,但為時已晚。我猜那是帶我去天堂的天使。在靈界的領域裡,好像不受時間的限制,我的旅程可能好幾個小時,當我回來的時候,我沒有去看時鐘,我實在太驚訝我所看到的。 我進入了我的身體,我張開了我的眼睛!我知道,我剛剛從天堂回來!

回應經文:

  • 耶 31:35 那使太陽白日發光,使星月有定例,黑夜發亮,又攪動大海,使海中波浪匉訇的,萬軍 之耶和華是他的名。
  • 啟 2:7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 給他吃。
  • 啟 22:1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賽 66:12 耶和華如此說:我要使平安延及他,好像江河,使列國的榮耀延及他,如同漲溢的河。你們要從中享受;你們必蒙抱在肋旁,搖弄在膝上。
  • 啟 4:5 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
  • 賽 35:9 在那裡必沒有獅子,猛獸也不登這路;在那裡都遇不見,只有贖民在那裡行走。
  • 啟 10:9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 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天堂之城的異象(2012 年 10 月) 

今天晚上,我覺得在我的靈裡有感動,那表示有特別的事將要發生。然後,我跳出了我的身體, 我通過天花板,飛了起來,我可以看到美麗的星夜,那是非常安靜,平和。當主帶我去天堂,這 是類似同樣的過程,但這次有些事情不一樣,當我進入到天空中,我可以看到像往常一樣閃爍著 耀眼的星星,但我開始旋轉,轉到我的頭很暈,那就像宇宙天旋地轉,一轉又一轉。無論如何, 我繼續深入廣大無垠的太空!去到高而又高的地方,然後我停下來的時候,驚人的事情開始發生 了。直到這個時候之前,我不知道天堂是在七層天(神宇宙靈界的最高層天。難怪有人說那是天 上的天,他們只是引用到層天,如此解說而已)。我看到的第一層裂開,它像紙一樣切開,兩片 各移到不同的方向。第二層也一樣,它分得非常快,似乎整個天空的靈境界是由這些層天做出來 的,但它們是肉眼看不到的。它們更深層的分開,下一層就有更多的輝煌出現。天空好像被分成 兩半,要揭示下一個更加輝煌的層天。於是下一層又分開,揭示了更輝煌的下一層,這發生了一 段時間。我聽到神的聲音說,“我為你打開了天堂。”在那其中有一個對我生命預言的訊息,那聲 明是保密的,並且那景象就發生在我的眼前。那似乎是傳達給我的靈,我甚至不能用話將其講 明。當第七層天裂開,接著我在那裡看見神所居住的城,大而榮耀。

首先我注意到的是主的榮耀從天堂流出。那是一個強烈的黃色,金色的活光,帶出神的同在波濤 滾滾而出,非常美麗。然後,我看到了城市的結構。我能看到的房子和住處的輪廓,和他們的 牆!這一次,我看到的建築,房屋,和牆壁似乎更金黃的顏色(純金色是天堂主要的色彩之一。 它用在裝飾,衣服,和設備。寶座本身是金色的,然後事情是這樣的:這天堂的黃金是清澈的, 有時似乎是透明的,但它也變得金色的黃金。我們知道,當神在金色光芒中顯現的時候,天堂的 街道像玻璃一樣的透明,但是當神的金色光芒反映在它們身上,它們的色澤看起來似乎像黃金。 主的榮光令人眼花繚亂有各種不同的顏色,不時的會變換,在天堂展現出不同的主題和背景)。

因此,住處,大廈,和房屋似乎都是金黃色澤,這是因為在那個時候,神的金色榮耀的顯現映 射。城市非常豪華壯麗,所有的周圍都蓋造裝飾顯出神的榮耀!

經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樂,和平,和神的愛!我不停轉動我的眼睛,看每個角落, 我愛慕我所看到的一切。這城放射並反射出從神來的光,那是非常的聖潔又完全。我的靈魂渴望 進入城內,但由於某些原因,神不讓我進入;祂讓我單單喜悅與祂同在,看城外的景緻和壯麗的 天際。

讓我告訴你,即使你站在城門外像我之前一樣,沒有任何人可以靠近天堂外面而不看到和感覺到 敬畏神的榮耀,能力與威嚴。天堂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我在那裡有一段時間仔細的看那城,然 後我朝地球看去,在我地上的房間裡,我看到一個女人,一個看起來像行巫術的人,走向那我躺 著的身體。我不知道我是怎麼看到的,因為我是在天堂,但似乎在靈界範疇的時候你的感官視 野,大大的提昇又敏銳。那時,我對自己說,在她碰到我的身體之前,我一定要回到我的房間。 我就離開了,回到我的房子裡,然後我開始與那行巫術的爭戰。我求神降下火於她,我抓住她的 手,她就顯露,跌倒在聖靈的火之下,只是振動,好像她要死去了。我知道爭戰已經結束,我贏 得了這場戰鬥。然後我進入了我的身體裡。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神知道,我 只是講述我所看到的和經歷到的!如果任何人認為自己是先知,或是屬靈的,就讓他明白,那是 我從全能神得來的啟示!主必要來,主耶穌,我願你來!

回應經文:

  • 詩 19:1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 詩 104:2 披上亮光,如披外袍,鋪張穹蒼,如鋪幔子,
  • 伯 9:8 他獨自鋪張蒼天,步行在海浪之上。
  • 出 40:34 當時,雲彩遮蓋會幕,耶和華的榮光就充滿了帳幕。
  • 賽 6:3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 賽 28:5 到那日,萬軍之耶和華必作他餘剩之民的榮冠華冕,
  • 賽 60:14 素來苦待你的,他的子孫都必屈身來就你;藐視你的,都要在你腳下跪拜。他們要稱你 為耶和華的城,為以色列聖者的錫安。
  • 來 11:10 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經營所建造的。
  • 約 14: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 路 3:16 約翰說: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 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
  • 來 12:29 因為我們的神乃是烈火。

美麗的花園,和平的神

晚上,我躺在我的床上,我屬靈的眼睛被打開了。我感受到聖靈之風,吹在我身上,特別是在我 的耳朵!那是非常的甜蜜,溫柔,我知道那是靈風!

然後我聽到一個聲音跟我說話,有關於我的呼召。有一些我必須要做的事情。我問了很多問題, 包括我最常遇到的問題:為什麼有些人有遇到神,驚人的經歷,像天使的拜訪,天堂遊歷等,而 有的人則沒有?那聲音說,我是被揀選來從事這部分的事工和其它的一些事情。從那聲音給我的 話裡,我真正瞭解神的呼召,為什麼神揀選人做不同的事情和不同的目的(若全身是眼,從那 裡聽聲呢?若全身是耳,從那裡聞味呢?)這晚上的領受對我真有意義。

當風開始強烈的吹起,我的靈開始強烈的攪動,由於神豐富的同在。我的身體顫動並搖動。感覺 好像靈要跳出我的身體到地上來。有聲音說,我應該持守信心忠於神的呼召,我被加強給與能 力!那聲音又提到了一些其它的事情。我開始發大汗抖動,立刻,我離開了我的身體。我來到天 國,一個非常漂亮的花園。我漂浮(在天堂,我們不像行人那樣行走,但我們優雅地移動,雖然 我知道,有人在天堂的異象裡,提到與耶穌同行,或與天使同走,那只是找不到一個更好的詞, 並且我們也不需要動嘴巴講話來表達溝通,但它就像我們投射思想意念在意念的波動裡,然後以 同樣的方式得到類似心靈感應的溝通)。

這感覺就像我被神的靈驅動,移動,側身不定的搖擺,樹木是橢圓形的結構,有長的樹幹,也有 幼嫩柔軟的果園,很漂亮,許多植物各有不同,配合佳美的混合各樣顏色,所有我能說的只是, “哇!”多麼絶美的設計,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美麗的。花園裡照顧得很好,那是一個無盡的大花 園,朝東是光的來源和天堂的主要城市。我被帶到它們中間。我的眼睛可以看到整棵大樹,也可 以看樹木的細節微妙的特點。在那裡的光沒有那麼明亮,我可以看到花園上的星星。那裏沒有垃 圾灰塵在地上,四處都很乾淨。我花了一些時間在那裏徘徊,我很驚訝那裏的一切,我喜歡這個 花園裡精湛的植物美景。

後來我直接進入我的身體,再次離開身體,這一次我被提升到滿天星斗的夜空。那是我所見過最 和平最美麗的夜景。星星在這段時間閃爍得更加明亮。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們,在這個時候我以 固定的速度,進入天堂的星星裡。不知為何我停了下來,我被送回到我的身體裡。一段時間後, 因為我躺在我的床上,我有知覺感到我的靈魂又在扯離我的身體。我正要通過進入另外一個存在 的範疇,我通過了房子的天花板,用可以感覺到的驚人速度朝向第三層天,主耶穌在那裡,那裡 沒有疼痛沒有悲傷。我通過了太空與數百萬平方英里的星際,我閉上我的眼睛,我知道我是深入 太空。不管你是多麼常常遊歷天堂或太空,你不會感到習慣的!一段時間後,我看見一個發光的 星球接近。我們越接近天堂,美麗的顏色就更加強烈。

天堂那地方有絕妙的顏色。順便說一下,寶座發射出數十億不同色調深淺的顏色,我看到的主色 調是:淡紅,淡黃:很像是日出或日落!那是非常平和的。這些顏色是活生生的,裏面載著和平 與愛,同時它也會和你溝通一些重要的消息!那兒有很大的溫柔,平靜,和平從天堂流出。在那 許多時段中的一個時候,天堂比較不那麼亮,那時候活動減慢,人們在樹下,在生命河旁默想休 息。神的榮耀帶出如此的寧靜,我急於想立刻進入天堂,我知道很多事情在等著我,但神沒有允 許我,是出於某種原因。我的靈就站在那裡享受這種和平,溫柔和平靜中。“ 你們要休息,要知 道我是    神!” 詩篇 46:10。我那一個晚上學到神的另一面。神的平安超越所有理解,我不知道為 什麼神以這種方式做事,我甚至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因為在靈的領域裡不受時間限制,但即使 在很短的時間祂的同在是足夠永久的改變你的生命!(有些我寫在括號中的內容。是我瞬間在天 堂的啟示裡學會的,或者是在以前或以後我拜訪天堂所看到的。我這樣寫是為了幫助你能夠更瞭解天堂,因為它是很難用人類的言語來解釋屬靈層面的東西)。我回到了我的身體,然後張開了 我的眼睛!主必要來,主耶穌,我願你來。

回應經文:

  • 結 1:4  我觀看,見狂風從北方颳來,隨著有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雲,周圍有光輝;從其中的火內 發出好像光耀的精金;
  • 約 20:22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
  • 創 2:9  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
  • 賽 51:3 耶和華已經安慰錫安和錫安一切的荒場,使曠野像伊甸,使沙漠像耶和華的園囿;在其中 必有歡喜、快樂、感謝,和歌唱的聲音。
  • 結 31:8 神園中的香柏樹不能遮蔽他;松樹不及他的枝子;楓樹不及他的枝條;神園中的樹都沒有 他榮美。
  • 腓 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 詩 107:29 他使狂風止息,波浪就平靜。
  • 賽 29:6 萬軍之耶和華必用雷轟、地震、大聲、旋風、暴風,並吞滅的火燄,向他討罪。
  • 結 1:27 我見從他腰以上有彷彿光耀的精金,周圍都有火的形狀,又見從他腰以下有彷彿火的形 狀,周圍也有光輝。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