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天堂被畫出來了(恩典的倉庫)

恩典的倉庫──人以自己的內心器皿來盛載恩典

這是天國恩典倉庫的景象,有名字寫在黃金甕上,裏面按照各人的恩典份量裝著水,或是粉。

耶穌對我說:「這裏是恩典的倉庫。雖然我賜下同樣的恩典,但人們隨著自己內心的器皿而盛裝,接受的內容及份量都有不同。就算我想要公平地賜給每個人恩典,把恩典帶給人;不過,那接受的人的態度也非常重要。當給予之人的責任,以及接受之人的責任正確地配合時,才能領受到100%完全的屬天恩典。」我繼續跟著主走上階梯。那個樓層屬住在韓國首爾一家教會的人。

耶穌說:「甕裏面分別裝著兩種東西:有的是水,有的是粉。但是沒有人會有水和粉混在一起的甕。大致上可以把恩典分成兩種:只透過臺上話語領受恩典的人,他們在天國恩典倉庫的甕裏裝著水;另一種不只是透過臺上的話語,還透過各種聚會或萬物和人領受各種恩典的人,他們的甕裏則裝著粉。後者的情况,大部分是藝術人或感受性較强者,他們領受粉的恩典。不能說哪個比較好、哪個比較不好,是按照每個人的特質領受恩典的,這樣想就可以了。恩典從感謝開始;若沒有感謝,恩典自然也會消失。爲了不失去感謝,每天都來過一個感謝歸榮耀給神的生活吧!

如果停止不動,就不會懂得感謝。但如果不斷尋找神對你所動的工,感謝就會滿溢出來,而成爲恩典。當那恩典充滿的時候,天使們會把恩典的水或粉從地上帶到天國,裝在碗裏,之後好好保管在這恩典的倉庫裏。」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