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2週 (六) | 民數記 32:1-15

遇難題要解時,你會采取甚麼方式去面對? 是積極樂觀面對? 或是灰心沮喪逃避問題?

以色列王所羅門曾作出以下的比喻:
「13 懶惰人說:「道上有猛獅,街上有壯獅。」14 門在樞紐轉動,懶惰人在牀上也是如此。(箴言 26:13-14 )」

親愛的朋友,困難不是很多人都想有,然而人生路途總會有挑戰在前面等著我們。但我們要時常記得有一位無所不能的上帝,衪會時刻引領我們走每一天的路程,晝夜總不停息。祝福你能夠更深明白衪在你身上的旨意,並且能夠勇於面對擺在前頭的各種挑戰。(生命見證: 破鏡拾碎)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昔日流便及迦得2支派只為眼前的好處情願選擇留在約旦河東的平原,而不顧及全民的利益一同進入神為他們預備的應許之地。今天讓我們反思自己是否也有類似的狀況? 我們有沒有只顧眼前的享樂而忽視了神的旨意? 神的旨意是甚麼呢? 當你懇切尋求時,神必讓你知道。有一本聖經正等待你來發現何為神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