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基甸軍隊300 四周年慶見證】 【Gideon’s Army 4th Anniversary Testimonies】

為何是「基甸軍隊」?
因為得勝不在乎人多,只需300個像基甸軍隊般生命質素的人,同心奮戰,耶和華神便為香港成就不可能之得勝!

如何組織?
呼籲30位不同領域之將領,各自帶動已有之最少十位禱告勇士(即30×10= 300), 每月認領一個特定日期(如每月的二號), 輪流為香港守望,如同耶路撒冷城牆上的軍隊,又如萬裡長城上的軍兵,為自己國家輪班站崗守望般。

怎樣安排輪值當天?
按照聖靈啟示,可自由和創意地安排聚集或編排24/7小組輪班守望、視像或電聯禱告會,更可趁機舉辦每月一次禱告激勵大會等。

禱告範圍?
建議包括四大方面,具體和遠象兼備:
1.基督身體(教會)的轉化、復興與合一,進入「家人同行,與父對齊」的榮耀福份(約翰福音17:21-23)
2.香港城市的轉化:政府和各領域,尤其所代表之界別、區域和背景
3.祖國全方位之轉化:尤其祝福中國政府、大陸教會、並中國與各國之關係等
4.萬國列邦之轉化尤其以色列按聖經預言之復興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