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9週 (二) 創世記 37:12-36 《居住篇》「成長的關卡」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天生聰明伶俐,有誰不想用這天賦讓自己能名成利就? 有一位天生的發明家對電子工程有極大的才華,可惜一場大病讓他跌入人生低谷……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約瑟成長的關卡,他奉父親所託前往示劍尋找正在牧放羊群的哥哥們,豈料卻被哥哥們密謀將他賣給從米甸來的商人,他的人生從此會如何呢? 被迫離開了愛錫他的父親,被迫離開了神的應許之地,他曾經發的2個異夢如何實現呢?

所以,你不要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要看自己看得合乎中道。因為沒有一個人是沒有用處的,即使身為病人的錦新,神也可以繼續使用他的才華來祝福更多人。神使用錦新,祂同樣可以使用你,問題在於你是否願意成為神手中的器皿?

神的能力彰顯在我們微少的人身上

「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
(哥林多後書 4: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