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7週 (七) | 創世記 31:17-42 「生命的陶造」41 兄弟情仇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一年之計在於初,每年之首是各大廟宇的旺盛時期,人人也爭相求個好福,祈求家宅安寧,闔家平安。有一位靚媽甚至用一小時的午飯時間去廟宇求平安,換來的結果是否又如她所願呢?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生命的陶造,回顧雅各的上半生所受的苦楚,在人看是痛苦的記憶,他為何要經歷這些呢? 假如他不曾作出欺騙的行為,這些痛苦的經歷會否可以免除呢? 而現今的世代又有多少人因著過去的不當行為,今天需要付上沉重的代價?

當抵擋魔鬼親近神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雅各書 4:7-8)

「(耶穌說:)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 10: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