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7週 (一) 創世記 28:1-9 信三代的景況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坊間有很多不同講座也是教導怎樣處事為人,理論或許容易叫人明白,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應用出來呢? 有一對夫婦尋經問道將近三十年,仍然在「道」上掙扎…..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信三代的景況,每一代的信心程度,父母的教導及祈禱是非常重要的因素。倘若父母忙於日常的工作、人際間的應酬、過於著重兒女的學業,卻忽略了兒女們對真理的認識,這樣兒女們對神的信心可以有多大呢?

你有沒有曾經對人生的意義產生了疑感? 會不會常常想用不同方式去讓自己可以開心些? 會不會打從心底裡問: 為何我要受這些痛苦? 這些問題的答案在聖經中也可以找到,當你願意倘開你的心在其中去尋找答案時,祂必讓你尋見。

使徒約翰說明主耶穌就是生命之道

「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祂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翰福音 1:14)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