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6週 (六) | 創世記 27:6-17, 41-46 妻子的掙扎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外遇、婚外情、小三」– 這些情況常常在現今的世代中也可以發現,面對被背叛的一方可以如何面對?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妻子的掙扎,倘若作丈夫的有缺失時,作妻子的該如何是好? 是指責? 是補救? 抑或是選擇逃避?

今天你的難處是甚麼呢? 有沒有像巧玲一樣曾經歷至親的背叛? 在人際關係中會否有感覺到受傷害? 巧玲靠著上帝的愛能夠饒恕傷害她的丈夫,同樣地,上帝也能夠加添你能力去愛那些不可愛的人。你信這話嗎?

論饒恕
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個七次。」(馬太福音 18:21-22)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