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6週 (二) | 創世記 25:27-34, 26:1-5, 12-13 飲食與生命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人心的慾望,每人也不同,有的是追求賺錢的滿足,有的是追求男女之愛,有的是追求奢華的生活,更有的是沉醉在毒品的世界……..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飲食及生命。身體需要食物維持生命,可是人心靈的食物是甚麼呢? 你或許會有疑問,靈魂需要食東西嗎? 是的,你有沒有嘗試為了滿足內心的慾望而去食一頓豐富大餐? 去一趟旅行? 去看一場電影? 這些就是一種心靈的食物,可是單依靠這些,人還是會再飢渴,正如主耶穌所說的。

主的話語是生命的糧 (心靈的糧食)

(耶穌對門徒說):「叫人活着的乃是靈,肉體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約翰福音6:6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