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6週 (七) | 創世記 26:34-35 , 27:30-41 兄弟情仇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當過去的事是一件讓人感到遺憾的事時,無論人如何追想過去,那也只是一個回憶。有多少人會因為過去的不快事件,而在今天採取進一步行動? 有一位女士因為至親的自殺,曾自責一段時間,甚至想步她們的後塵…..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兄弟情仇,仇恨會讓人失去理智,甚至可以忘記了彼此的優點及長處。當人常回顧自己被人所虧待時,心中的憤恨必然油然而生,那怒火如何了之? 會躲起來憤世嫉妒? 抑或想發起復仇大計? 但無論是哪一樣,相信對雙方也沒有益處的。

不要以為人虧欠自己甚麼,乃是去愛人如己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要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羅馬書 13:8)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