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51週 (六) | 申命記 30:11-14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人口販賣」是多個世代也存在的問題,有一位年輕人因著一個感動改讀法律系,為的是為公義捍衛真理……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神的誡命不是難行的。讓我們今天反思,會不會有給自己藉口不去跟從神的話語? 有沒有發現有些時候人的年紀越大時會將簡單的事物複雜化? 這是為甚麼主耶穌要人回轉像小孩一樣的純真才能進入天國。 何謂純真呢? 是完全沒有污穢摻雜的心,神知道人所不能行的,於是祂預先差了主耶穌來為人承擔一切的罪,人只要承認自己的過犯、悔改、並且相信主耶穌的救恩便可以進到天上永恆的國,這是主耶穌給人永生的盼望。

使徒保羅說明基督的救贖是神的智慧: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神的大能。就如經上所記:「我要滅絕智慧人的智慧,廢棄聰明人的聰明。」(哥林多前書 1:18-19)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