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51週 (五) | 申命記 30:1-10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幸福家庭」有誰不想有呢? 特別是女生,待嫁時期總會幻想自己未來的婚姻如何美滿、幸福……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神給人復興及蒙福的條件,倘若人願意回轉盡心盡性去愛神的時候,神會給予人第二次機會,並且會幫助他們除掉內心的污穢。 或許你會認為自己是良好公民,沒有犯罪,然而,神的眼光怎樣看呢? 想知道何為是罪,使徒保羅在羅馬書第一章有詳細提及人類種種的罪。不論你現在的生活如何,也衷心祝福你能夠在你可見的年日中緊緊跟隨主的腳踪行,因為離了祂,我們真的不能作甚麼。

在主耶穌裡得著永恆的滿足: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 」(約翰福音4:13-14)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