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5週 (二) | 創世記 24:1-9 真正的福氣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假如每天也超長時間在一個工作環境下,人會否慢慢迷失了自己? 有一位廚師在長時間的工作中開始對人生的意義產生了問號…..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亞伯拉罕為兒子以撒娶妻子,他吩咐僕人要回自己的家鄉尋找適合的女子帶回本地,惟不可帶以撒回家鄉,由此看到亞伯拉罕對神的呼召之堅定,他也要讓自己的兒子在合神心意的地方繼續成長。

依靠主得以脫去舊人的行為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着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祂愛我們的大愛,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以弗所書 2:3-5)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