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9週 (二) | 申命記 22:5-12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基因改造」、「混種培育」、「化學肥料」– 人眼中是一種的高科技農耕技術,然而,神的眼中是怎樣看呢?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神提醒不同種類的不能有摻雜,也要有社會責任,不能為利己而奪去他人的益處,甚至奪去對方的性命。 今天讓我們反思,人類對神所造的大自然帶來有多大的破壞? 一粒完美的種子卻被改造基因這是多麼可惜? 現今世代男與女之間混亂的關係更是隨處可見,這也在造成很多心靈的傷害 (包括因濫交成孕的孩子)。 你知道嗎? 人因一時的享樂,或自己短暫的利益卻是可以影響著未來很多的日子。從Amy 的分享中,我們可以看到神對祂所造的萬物的原本心意究竟是甚麼? 但願你我也能夠好好做一個管家的角色,不僅愛惜神所造的大地,最重要是有一顆愛神、愛人的心,讓更多人也得到益處,而非得到傷害。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傳道書 3:11)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