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7週 (七) | 申命記 15:1-6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工作」在很多人心目中佔據了很大位置,一生勞勞役役就只是為三餐? 有多少人會感覺退休後就是無所事事? 今天與你分享Marco 未信主前的經歷,在一次的生意失敗中,他的人生彷如突然停頓下來……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舊約中提到神的心意是要第七年守安息年,即是第七年不論人及地土也要安息,債務也可獲得豁免,富足的要祝福貧窮的,使社會沒有一個貧窮人。 這讓我們反思自己有沒有過於忙碌而忽略身邊人的需要? 自己也有沒有過勞的情況呢? 就像Marco 一樣,他以前每天早出晚歸去經營自己的生意,甚至忽略了自己家庭的需要,誰知一場社會運動便讓他的店舖全線倒閉。但願你我一生也能夠伏在神大能的手下,讓我們知道要休息,並且知道祂是神。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