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6週 (七) | 申命記 9:6-7, 18-21,25-29 

https://youtu.be/VTuIx4Y1jNQ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面對屢次犯罪的人,你會如何回應? 放棄? 責備管教? 抑或是用愛引導他們回轉走回正途呢?

今天與你分享一個故事,她從小缺乏父母的愛,11歲入黑社會,跟兄弟晚晚蒲夜總會、一起去追女仔,慢慢踏上同性戀之路。之後因販毒三度入獄,這一次讓她遇上一位傳道 Susan,這位傳道就像母親一樣愛她,並且按聖經的真理幫助她認識自己性別的身份……(生命見證: 情場女漢子)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讓我們知道摩西是舊約時代的中保,他站在人與神之間為有罪的以色列民代求,並且引導他們要走合乎神心意的路,他一生也不求自己的益處。

親愛的朋友,藉著昔日的摩西,今日的傳道Susan,讓我們看到能夠帶不認識神的人去認識聖經真理的重要。 你知道嗎? 一個愛的行動,有機會帶給對方一生的改變。社會中還有很多像Constance一樣迷失的人,但願你我能夠成為燈臺,照亮身邊的人,引導他們走回正途。

使徒保羅用身體作比喻: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都靠衪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着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書 4:15-16)

https://youtu.be/VTuIx4Y1jNQ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