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4週 (五) | 申命記 5:6-21

「生活壓力」這四個字深信很多人也在感受當中,物價騰貴、天災、戰爭、疫情、人與人之間的不和,種種原因也會將壓力指數推高了,這樣情況下我們的身心靈可以撐得到多久呢?

神的心意是想人有安息的時候:

「因為那進入安息的,乃是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樣。 所以,我們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免得有人學那不信從的樣子跌倒了。(希伯來書 4:10-11)」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國度禾場與你分享神是獨一的主,並且神指示人每星期的第七天要有安息日,要將這一天分別給衪。這提醒自己有沒有做足七天呢? 當你做足七天的時候,你的身心靈狀態是如何呢?

今天與你分享一位單親媽媽的經歷,她曾當小販、做美容,朝不保夕的生活曾窮得只剩一碗飯,生活憂慮以至患上嚴重抑鬱。直至看到彩虹傘上一句「喜樂的心乃是良藥」,她找到心靈的安息港….(生命見證: 風雨過後)

親愛的朋友,你現在的情況是怎樣呢? 有沒有像她一樣做足七天,但仍是朝不保夕? 當一個疫情來到時,甚至連一日三餐也成為問題? 但願你能夠依靠這位創天造地的主,當你願意如此行時,你必然像這位單親媽媽一樣經歷從神而來的喜樂及平安。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