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4週 (七) | 申命記 2:26-34, 3:1-6

有多少人為了金錢、名利而犧牲了個人的尊嚴及良心? 錢真的不是萬能,惟有造物主的眼目遍察全地。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性命又有甚麼益處呢?

請記住以下主耶穌的一席話:
「 (主耶穌說:)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人子要在衪父的榮耀裏,同着眾使者降臨;那時候,衪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馬太福音16:26-27)」

親愛的朋友,你所追求的是甚麼呢? 是金錢? 是名利? 是地位? 是愛情? 抑或是奢華生活? 今天與你分享的是一位演藝人,她曾為名利而降低自己的底線,然而當她認識主耶穌後,她才看得到簡樸生活的幸福,也讓她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生命見證: 奢華變簡樸)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從歷史中我們可以看到,如果人願意轉離惡行,並行神所喜悅的事,結 果必定可以得著從神而來的福氣。讓我們藉此反思自己生命中有沒有留下神不喜悅的行為? 有沒有為利益而做違背良心的事? 當你認識那永恆的神時,你必與任港秀小姐一樣能夠得著真正的福氣,也正如約伯所說的 (約伯記 22:21)。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