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3週 (三) | 民數記 34:1-12

你想不想擁有更多財富? 「財富」對很多人而言也是無可抗拒,然而,當你擁有得越多時,你有沒有想過你為何會擁有這些? 其實你所擁有的不會無緣無故,在神心裏衪是對你有一個美好的旨意….

來讓我們看看以下一段真實的歷史:

「 (示巴女王說:) 6 對以色列王所羅門說:「我在本國裏所聽見論到你的事和你的智慧實在是真的。 7 我先不信那些話,及至我來親眼見了,才知道人所告訴我的還不到一半。你的智慧和你的福分,越過我所聽見的風聲。……9 耶和華你的神是應當稱頌的!他喜悅你,使你坐以色列的國位。因為他永遠愛以色列,所以立你作王,使你秉公行義。(列王紀上10:6-7, 9 )」

親愛的朋友,原來因著所羅門所擁有的一切,可以影響一位不認識神的外邦君王也要開口讚嘆神的偉大,可見神賜予超凡智慧及財富給以色列王所羅門並非只為他的享樂。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讓你可以知道神給你的地界必定有你可以發揮影響力的地方。雖然,今天我們不可能有如所羅門王那樣的超凡智慧及財富,然而,你仍可以用神給予你的獨特才華去發揮你的影響力,在這黑暗世代成為主耶穌的燈臺,照亮身邊的人。(生命見證: 超時差牧人)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