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1週 (五) | 民數記 27:12-17

有沒有曾試過憑眼所看的去做判斷而後悔莫及? 因為人所看的是反映給自己的大腦去做判斷,大腦只是根據自身的經驗及知識去判斷。倘若人的心思意念有扭曲了的地方,那麼將要做的決定很有可能會是有偏差了…..

神如此說: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撒母耳記上16:7 )」

親愛的朋友,縱然人的所見所聞是有限的,然而當我們全心透過禱告將心中的問題交託給神時,衪必會引領你的前路,放下你所認為的不可能,當你全心因著信發出禱告時,你會發現從前以為的不可能也可以成為可能。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知道摩西將要去逝,然而他不為自己祈求利益,只為會眾祈求神賜下新的領袖帶領他們進入應許之地,他也不憑自己的認知去挑選人才。願你我以此為榜樣凡事依靠主的引領,因為唯有衪是鑑察人心的神。(生命見證: 信心改變一生)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