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0週 (五) | 民數記 24:1-9

試問人的心思有多少人能夠識透呢?

神曾藉先知耶利米如此說: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耶利米書17:10)」

親愛的朋友,這樣看來唯有造我們肺腑心腸的神才能知曉人心的意念如何,我們沒有一人能在神面前是隱藏的,到了時候日期,無論善惡神都必審問 (傳道書12:14)。

聆聽這3天的清晨妥拉,我們知道巴蘭那偏於邪的心思,在神面前完全不能隱藏,同樣,我們若任意放縱自己的私慾,結果會如何呢? 原來最大的戰場是我們的心思,這亦是魔鬼常用的技倆,牠隨時蹲伏在我們面前用各種方式引誘我們內心的慾望發動,如你若能保守你心,必定能夠勝過罪的試探。

那如何保守自己的心呢? 就是真理 (神的話語),衪的話語如同盾牌一樣能夠幫助你抵擋一切的引誘。鼓勵你每天也要閱讀衪的話語,使你心裡有能力可以作神所喜悅的事。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