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4週 (三) | 創世記 19:1-11, 1, 23-29 所多瑪的罪惡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人的心也頗為複雜,為何我會這樣說? 因為當人沒有錢的時候會拼命賺錢,但當人名成利就時會拼命出去找娛樂,美其名為「享受人生」,可是卻忽略了生存的意義到底是為甚麼? 神的心意究竟是甚麼呢?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繼續提到所多瑪的罪惡,當一座城不斷積蓄罪惡的時候,審判必然臨到。

你或許會認為有很多行惡的人仍是逍遙法外,一點看不到神對他們有任何懲治。聖經上有一處提到義人、惡人在所定的日期神必審問。每一件事情也有它的定期,就正如神為一年定下了春夏秋冬的節令,我們不能說為何不是12月進行收割? 也不能說為何有些果子不是一年四季也可以享用? 要明白這奧秘的事,倘若神要人知道時必然會叫人知道。

使徒彼得解釋主的耽延乃是願人人都悔改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得後書 3:9)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