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3週 (六) | 創世記16章 夏甲和以實瑪利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有多少人會認為幸福就在自己的手中? 即使人這刻擁有美好的家庭、事業、健康,有誰能夠確保下一刻仍然一切不變? 其實一場天災已足夠可以改變一切,試問大自然誰可以掌管呢?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夏甲和以實瑪利。昨天提到亞伯蘭相信神會賜他後裔,可是他卻難以相信他的後裔是由年老的妻子撒萊而出。因此,歷史多出了一個民族,此民族更世世代代與撒萊的後裔為敵。在此看到,當人離開了神原先的計劃時,所帶來的後果可以影響非常深遠的。

在主裡得著永恆的滿足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着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裏來喝!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約翰福音 7:37-38)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