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2週 (二) | 創世記 7:11-24 洪水淹沒大地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夢想」好容易被現實社會所消滅,能夠活出「夢想」需要一定程度的信心及勇氣,你有沒有那些年的「夢想」被埋在心底,甚至差點遺忘了?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洪水淹沒大地,神並不是隨意去降下洪水的,一切也是按指定日期去進行。這讓我思想到聖經中所提及那末後的日子,主耶穌說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只有天上的父知道,究竟世界的終局會在哪一天來臨呢?

縱然沒有人知道那是甚麼日子,但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儆醒預備自己等候主的安排,正如昨天提到挪亞用了一百年的時間來預備方舟及作傳道的工作。

雅各說當要作※主要你作的事

「 其實明天如何,你們還不知道。你們的生命是甚麼呢?你們原來是一片雲霧,出現少時就不見了。 你們只當說:「主若願意,我們就可以活着,也可以做這事,或做那事。」

(雅各書 4:14-15)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