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2週 (一) 創世記 6:9-22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生活環境對一個人的成長是非常的重要,人在怎樣的環境長大,很大機會也成為怎樣的人…..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挪亞及洪水的事蹟,神指示挪亞要建造方舟以便能躲避將要來的洪水。然而,最後是他需花了近一百年才完成建造工程,洪水也是一百年後才臨到。在此讓我們思想到,挪亞的呼召是一趟對神的信心及耐心的極大考驗,試問有誰可以有這信心去為未發生的遙遠之事而跟隨神呢? 在當時的世代還是一個不認識神的世代,各人任意而行,只有挪亞被神稱為完全人。

使徒保羅勸信徒不要與惡相交

「 神的殿和偶像有甚麼相同呢?因為我們是永生神的殿,就如神曾說:「我要在他們中間居住,在他們中間來往;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又說:「你們務要從他們中間出來,與他們分別,不要沾不潔淨的物,我就收納你們。 」(哥林多後書 6:16-17)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