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13週 (六) | 出埃及記3:12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EQ」簡單說即是情緒管理能力,有一位EQ大師說很多人明白EQ的理論,但是卻不能行出來,原因何在?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神說會與摩西同在以此證明是祂差遣他去的一個證據。神的同在是神的恩典臨到蒙神喜悅的人身上,使他所作的盡都順利,正如詩篇第一篇所說的。其實每一位願意決心悔改跟隨主耶穌的人,也可以蒙恩得著神所賜的聖靈,使他在所行的路上也能蒙神的靈的引導作主所喜悅的事,但有多少人是真的可以放下自己的慾望,單單遵循神的靈引導而行事為人? 人若不能謙卑伏在神的大能下,即使再多人按手祈禱為他祝福,一切也只會是徒然的。

神叮囑約書亞要遵行神的道,神就必與他同在

「 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 1:8-9)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