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12週 (二) 創世記 48:1-7《他住在篇》 「最後的安排1 :立長子」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有一位退休公務員曾榮獲社會服務獎狀,但他將殊榮全歸給祂……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雅各立長子一事, 他在人生的最後階段時立了約瑟為屬靈的長子,並且他讚美神讓自己在未死之先得見約瑟及其2名兒子。昨天提到死亡可以忽然臨到,每人也必有一死,只是在乎於在肉身死亡前,人是否已經回轉歸向神呢? 最讓人痛心的是人到最後仍然未曾醒悟過來。

今天你是否已接受主耶穌成為你的救主? 在你心裡有沒有仍然讓你痛恨的人呢? 而你身邊所愛的人也是否已接受了主耶穌成為他們的救主了? 聖經有一句說話: 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或許你現在擁有很多,可是那些東西能夠帶你到永恆嗎? 然而,神給予人有自由意志作出選擇,人的終局如何,在乎於他臨終前的選擇是如何。

神會按各人的行為施行審判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希伯來書9:27)

「 事情的終局,強如事情的起頭;存心忍耐的,勝過居心驕傲的。」( 傳道書 7:8)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