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12週 (七) | 創世記50章《他住在篇》 「勝過死亡的信心」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曾月賺過百萬的生意,但因一場風暴來到就沒有了,她與你分享她如何從生意失敗中再次展翅高飛…….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 勝過死亡的信心,約瑟叮囑以色列百姓不要將他的骸骨葬在埃及地,乃要葬在神應許給亞伯拉罕、 以撒、雅各之地,並且滿有信心相信神必會看顧他們,領他們從埃及回到列祖所在之地,聖經記載以色列民後來仍要待在埃及三百多年才能夠出埃及。人可以如何渡過這個漫長等待的日子呢? 在人還未看到事情成就以先是否就要選擇去走自己的人生呢?

來讓我們看看馬太福音24:48-51 主耶穌怎樣說?

倘若那惡僕心裏說:『我的主人必來得遲』, 就動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 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時辰,那僕人的主人要來, 重重地處治他,定他和假冒為善的人同罪,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或許你會仍是只相信眼所見到的才是事實,然而,在你所計劃的事上又有多少件事情是已經成就了呢? 當中有多少理想還只是在空談? 理想與現實是否仍有一段距離?

主所應許未到的原因

「親愛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們不可忘記,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衪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得後書3:8-9)
「籤放在懷裏,定事由耶和華。」(箴言16:3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