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11週 (五) | 創世記 46:8-34 《挨近篇》「家譜與父子重聚」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魔術」有人說是「掩眼法」物件可以突然從表演者的手中不見了,其中的奧妙相信只表演者知道了,而馬來西亞有一位國際級的魔術師,他說魔術是一種藝術,是模仿神蹟的藝術,然而他也曾經有迷茫的時候,他如何可以走出迷霧?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家譜與父子重聚,從家譜中看到每一個名字背後也有一個生命故事,將每人的故事砌在一起就成為一幅整全的圖畫,可見每人的出生也是有一個目的,你或許曾犯錯,但神不是要求你要作完全人,在你的出生那天你已在神的計劃中有一個特定的位置,只在乎於你是否願意謙卑伏在神大能的手下被神使用呢?

先知耶利米對被擄的以色列民如此說:

「成就的是耶和華,造作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華,耶和華是祂的名。祂如此說:『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耶利米書 33:2-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