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11週 (三) | 創世記 45:16-28 《挨近篇》「下埃及進新階段」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一位曾經叱吒砵蘭街,數月間可以賺取數十萬的江湖中人,因著一本聖經改變了他的一生,甚至願意放下讓他豐衣足食的偏門生意,投奔新里程……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下埃及進新階段,法老親自邀請約瑟的全家搬來埃及定居,而當雅各看到法老的車來到家門前,由從前的不信約瑟還在,到願意豁出去相信他兒子尚在要動身前往埃及見他一面,在由不信到信的過程中讓我們思想到甚麼呢? 是否正好反映了基督徒在信仰上的歷程呢? 在成為基督徒前很多人也是不容易相信人口傳的說話,及至自己真正經歷到生命的轉變時,人才不得不承認耶穌是真的 。今天在你的生命裡有沒有正徘徊在信與不信之間呢?

主耶穌用重價的珠子來比喻天國的寶貴

「天國又好像買賣人尋找好珠子, 遇見一顆重價的珠子,就去變賣他一切所有的,買了這顆珠子。」」(馬太福音 13:45-46)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