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10週 (二) 創世記 41:17-36 《之終篇》「約瑟為法老解夢」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紫微斗數、占卜睇相、起命盤為要想改變運程,可是做盡這一切為何仍是事事不如人意? 為何自己的工作、人際關係也是不理想? 你有沒有同樣疑問呢? 有一位女強人想與你分享她的心路歷程…..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約瑟為法老解夢,這不是出於約瑟個人的知識及智慧,乃是出於神的啟示。談到屬神的啟示,有很多人也渴慕得著,然而神更看重的是人要得著的動機。假如人要得著啟示是為個人的私慾,這絕不會是神的心意。

正確解釋預言的依據

「 第一要緊的,該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沒有可隨私意解說的; 因為預言從來沒有出於人意的,乃是人被聖靈感動,說出神的話來。 」(彼得後書 1:20-2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