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10週 (三) | 創世記 41:37-57 《之終篇》「約瑟成為埃及的宰相」

每天清晨以20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有多少人自問天不怕、地不怕? 甚至會說:「我的人生我話事?」有一位女士曾在法庭工作,可以說是除了法官以外,她的權柄最大,在生活中她也要事事作主,可是這位強人原來也有脆弱的一面…….

聆聽今天的清晨妥拉,提到約瑟成為埃及的宰相,他是由階下囚一躍成為埃及的宰相,全埃及地惟獨法老比約瑟大。由此看到神是可以使不可能的變為可能,若能信的必能得著從衪而來的福分,即或在世的日子尚未看到神所應許的,在永恆的時間裡必然得著。

今天有甚麼是你所看重的呢? 是朋友? 是親情? 是兒女? 抑或是享樂的生活? 但這一切事物也可以轉眼成空,惟有你的靈魂在這天地之間、永恆的時間裡仍然存在。

詩人歎人生轉瞬即逝

「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詩篇 90:1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