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清晨妥拉》第1週 (四) | 創世記 3:1-13

每天清晨以15分鐘,按着全球妥拉讀經篇幅分享摩西五經的屬靈精意,使難解的經文化作培育我們生命的精華。

要愛自己的家人或許很容易,但要愛那曾傷害自己的人談何容易呢? 今天讓我們反思,有沒有時常對掌權者的意見持反對立場? 有沒有常常認為自己的看法才是正確? 抑或你過去曾受的傷害,以致你今天很難再去相信任何人? 今次故事的主角曾經因為丈夫離開家庭而變成單親媽媽、需要做數份兼職獨力撫養三名年幼的子女,在面對是否重新接納前夫時,一次祈禱中神讓她看到捆綁自己的鎖鏈斷開了,隨之而來的是一份平安充滿她的心,她心裡知道是神的愛治療了她的傷,讓她能夠重新接納她的前夫,使兒女們可以得回地上父親的愛。

主耶穌說要愛鄰舍,也要愛與你為敵的人: 「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馬太福音 5:44)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