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52週祝福中國,成為萬國的祝福 – 第四十四週:為中國社交媒體發展祈禱

引言:
感恩在百般的動盪中,父神在中港兩地,同步興起同心守望和為祂國度爭戰的基甸軍隊,每天分別都有兩個不同界別,共六十個合一禱告團隊,併合建造成為兩度禱告城牆,每月三十天循環輪班為神國守望。

十分興奮的是,這兩度城牆的建造者都是來自不同行業、不同區域、和不同宗派的,標誌著基督身體的不同部分,願意與父神對齊、也彼此對齊而帶來的合一,包括中港兩岸的屬靈家人,都是對準神的國度彼此同心同道地謙卑殷勤努力建造的。我們祈求來年有第三道城牆的興建,在末世中凝聚更多餘民,儆醒禱告,為四大方面,全方位守望爭戰,走進神給中港的命定中,成為萬國的祝福。

讓我們同心就下列四大方向作宣告,每天如香陳列在主面前,帶來超乎尋常的轉化,把榮耀歸給主,阿們!

※※※※※※※※※※※※※※※※※※※※※※※※※

52週祝福中國,成為萬國的祝福!https://prayforhk52.wordpress.com/52w… 從52天到52週 感恩從2017年4月1日, 我們興奮地慶祝了「52天祝福香港」的合一建造,並正式進入至「52週重建城牆」的下一階段深化建造工程! 感謝天父透過「52天祝福香港」, 匯聚了60位城中父老和牧者們( 代表著77個堂會和機構)所寫的禱文, 帶出兩文三語、菲語和印尼語的合一禱告外, 更有遠自印度「皇室兒童」和耶路撒冷山上與我們一起同步發出不息聲的呼求。 還有中國大陸家人每天更負起半夜四更天為香港站崗守望的聖職,實在十分感動、十分難得! 大家仍可善用這「52天」在網站的禱文,在個人、小組中和不同場合中,持續深入地為香港轉化禱告,尤其在這關鍵性的逆轉時間, 不容有失! https://prayforhk52.wordpress.com/ 感恩新任特首已經順利產生, 在等候正式就任的倒數100天中,喜見眾職場肢體的興起,把握著這個契機,發動多個專業基督徒體,聯手建造職場的合一禱告運動,接上了下一棒!

https://www.facebook.com/MarketplaceA

※※※※※※※※※※※※※※※※※※※※※※※※※

感謝聖靈正在香港職場和「七大山」之不同層面中,掀起另一榮耀新一浪!求主使這一巨浪也大大湧進青少年和校園中, 更能與香港四年前已經啟動的「兒童禱告運動會」匯聚,多代覆蓋,使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充滿香港,像水充滿海洋般(哈2:14)。

香港復興,旨日可待! 「52週」你如何參與?

三個層面的推動將同步進行:

1. 個人: 鼓勵每天都為香港禱告, 最少1分鐘,可用主禱文、或靈修領受的經文,每天隨時多方祝福我們的城市!

2. 小組/家庭: 每週我們仍會發出一篇由不同宗派資深牧者和領袖寫的禱文給大家作指引,鼓勵全港各肢體於家中、團契小組、校園或職場上,用十五分鐘或以上,同心祝福香港,推動喜愛禱告的火熱氣氛。

3. 群體/堂會/機構: 每月一天 (最好24小時,但可逐步遞增),定時但不必定點,輪班填滿整天的守望。 我們正邀請不同教會選定每月逢那天後,他們群體的名字便會成為「香港眾教會城牆」中的一塊磚了!這樣,我們就能彼此緊密同行,共同領受有關持續建造和禱告的重點,並共同策商如何聯手深化守護香港的方向。

那「24小時」禱告內容建議覆蓋以下四大範疇:

1. 基督身體的轉化: 全民興起成為末後的軍隊,敬拜禱告佈道的新婦戰士,預備迎接主再來!

2. 城市社區的轉化: 祝福新特區政府,求主興起職場、七大山不同領域、尤其年青一代禱告,也求主祝福十八區的區議會、各社區中的院舍、監獄、校園、商業和民生等禱告。

3. 國家和華人民族之轉化: 為中國政府禱告, 求主幫助中國不同制度、機建、文化、民生和「一帶一路」等的發展; 求主使福音興旺,深願中國十幾億的同胞都能得救! 另外,也祝福世界各地的華人, 無論在那處, 都興起成為那國的祝福, 遠離龍的文化,卻帶來天國文化的拓展。

4. 列國的轉化: 求主祝福以色列並中東, 也尤其掌管那些與中國有關係的不同國家 ( 每次可按感動,為兩三個不同國家禱告)。 各群體可有不同程度,按步就班地推行! 盼望你也能帶動你有的群體,每月認領一天, 與基督身體一起,同心合意,深化和持續地祝福香港! 查詢和認領時段可致電:24-597-597( 謝弟兄),祝福大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