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公共摷野事件

語音檔案: 公共摷野事件
(左起:阿國、快必)

歡迎聽眾留言分享…
親 熱 短 片 曝 光 兩 生 壓 力 沉 重
(星島日報報道 2009-09-29)

網上流傳的中學生在梯間親熱短片,該對男女所屬學校證實兩人是中四生,校方已聯絡兩事主及家長,並安排社工跟進輔導。校方稱,兩人對事件曝光表現不開心,承受很大壓力。警方表示該短片已被刪除,警方正跟進事件。

該段短片,內容乃一對年輕男女身穿校服,在屋鸷梯間愛撫親吻,男女容貌清晰可見,其大膽行徑被人攝下並上載互聯網,吸引近二萬人次瀏覽。

短片引起網民大轟他們「離譜」,有網民更進行「大起底」,指男女事主就讀黃大仙區一所學校,昨日該對男女所屬學校證實兩人是中四生,校方已聯絡他們的家長,請求配合輔導,並安排社工跟進輔導兩人。

該校校長表示,已與有關學生的家長及警方學校聯絡主任聯絡,兩名學生均表現不開心,但情緒穩定,已通知兩人如有需要,可讓他們告假在家「透氣」,並重申今次事件,兩名學生都是受害人,他們已承受很大壓力,希望同學間不要再討論事件,給予他們空間。

校方稱,今次屬個別事件,強調會對學生加強品德教育,並提醒學生要規行慎舉,留意個人行為,因稍一不慎,後果可以好嚴重。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