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15 —2012是末世嗎?

何謂未世徵兆?何時開始/結束?基督徒被提、人類最後戰爭、千禧年、新天新地?基哥按他的認識與你探討、分享…

國(黃文國)基(麥基)
國:「基哥人生多面睇」又開始了,今天的題目是許多人經常提及的「2012是末世嗎?」
基:2012是如何出現的?
國:是由一部電影,其內容是有關一個古代”瑪雅族”的預言,”瑪雅族”是一個擁有聰明智慧的民族,他們根據曆法計算出2012年是末日的時間;近來香港有些異端也同樣地採用了這說法,以2012年為耶穌基督再臨作宣傳口號,期間眾說紛紜,網友們也想聽聽你的意見。
基:不論他們是根據何經何典以及怎樣計算出來的,我個人認為聖經曾說那都是出於人自己的銓釋,有關2012年我本人認為是絕對不可能的。
國:我也認為沒這個的可能性。
基:為何?請不要把問題複雜化。現在的歐共體(歐盟)是由古代的羅馬帝國演變而成的,聖經中曾提及『頭是精金的、胸膛和膀臂是銀的、肚腹和腰是銅的、腿是鐵的、腳是半鐵半泥的』(但2:32-33),最後十隻腳趾都被打碎,經過人的解釋,這便是歐盟的十個國家,我記得現今還有十六個國家,而這些國家的數目有多有少,有加入的,有退出的,但最終會變成十國。當歐盟體最終達到十國的時候,就會出現一個領導者,他是以色列的後裔,也就是聖經中所描述的”敵基督”,結果許多人崇拜他,他在耶路撒冷中興建一個耶路撒冷城,有許多人說這事已在籌備中,而且當中的染料等物資也已經準備好了。
國:聽說只餘下處理好那些回教的問題。
基:他正是撒旦的化身,他擁有呼風喚雨的能力,例如,他不喜歡阿國或香港,便叫天降火燒了他或它,他有這大權能,但其他人卻認為他是耶穌基督,這是第一件事。
國:有人說是奧巴馬…
基:我不知道。這是經上記載的,如果是錯也是我個人演繹錯了。第二件事,便是3個666。
國:是獸印。
基:這個獸印,乃是撒旦的印記,這3個666也都是從歐盟中引伸出來的,由於在十幾二十年前他們認為人的身份證(ID)很容易偽冒,最好的方法就是將這東西植入身體裏面。
國:每人一個晶片。
基:生物學家曾驗證,人體內只有兩個位置能處理這功能,就是手和額頭。因為這兩個位置能產生少許靜電,以致提供晶片所須的電源,達至永久運作,但這事尚未發生。
國:科技方面已不成問題了。
基:對,科技上沒有問題,現在是在等時機。但仍然沒有發生。第三件事,門徒問耶穌末世何時到?耶穌回答說甚麼時候不知道,只有天父知道。但神的「知道」和我們的「知道」是完全不同。耶穌基督是知道甚麼時候,但最終的決定權不是祂,祂就說不知道,如果祂真是不知道,又如何能講出那些預兆的象徵(symbol)呢?那些啟示是從古至今都沒有過的天災、橫禍、戰爭等將烽煙四起,這便說明了人子將再次降臨。聖經說:「你們可以從無花果樹學個比方.當樹枝發嫩長葉的時候、你們就知道夏天近了。」(太24:32)無花果樹重新開枝葉時,意即以色列復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個國家被滅亡二千年後,還能復國,經文記載得很清楚,要將以色列民四散受苦,並把福音傳播給萬民,後再將福音傳回給以色列民眾,這些全部都發生了,最後的一批摩西的後裔 – 移居非洲的都已回歸以色列了,聽聞約櫃也安放於以色列的某處,故聖經的預言真的越來越近;有一天以色列國將與某一國家簽上一張七年的和平合約,我就這件事翻查七本不同版本的聖經,當中只有一本寫著與一個國家簽下七年和約,其餘的都記載與很多國家簽約,並沒有註明是七年和約。我從美國回港的第一件事,就是希望能考證這事,究竟是七年還是許多年?我曾致電給以色列領事館,問立國的年份是否1948?他們問我為什麼問這些東西?我便與那秘書寒喧了一回。之後,返回聖公會找希伯來文專家的牧師,他說是七年和約(即其他翻譯錯了,請大家留心),末世的來臨是與這些事物吻合的,如果當以色列一旦與某國簽上七年的和約,那麼大家可以開始計算,七年和平之約後,大災難便會臨到。
國:對於聖徒被提,有災前、災中,和災後被提的三種說法。
基:我個人則認為是災前被提,因為經文提及大災難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時期,故此一些早已通過考驗的基督徒,就沒有必要讓他們接受苦難;而於大災難期間信主的信徒或未曾通過考驗的基督徒,則需要磨練一下他們的信心,所以便要留下來,不過每當他們藉著基督耶穌之名禱告的時候,必蒙應允;而天使亦會把屬神的子民分別出來,全部賜予印記,魔鬼就是666,基督徒是888(開玩笑),那時候災難才開始。大災難時期的人類是欲生不得,欲死不能,這苦難直等到耶穌基督再來前,便停下來,那時日月無光,地上所有的原料都用盡,從東方興起2億軍隊去攻打以色列,他們是騎兵,為何科技發達,還使用騎兵,是由於那些飛機和核彈都廢去了,又沒有原料,便走回古時代,全世界6成馬匹在蘇聯和蒙古(這是我個人的清談,請不要對這方面太嚴肅,你自己要理性地思想這問題),結果耶和華伸手擊敗他們,餘下的物資便成為以色列的原料,這期間維持了40天,耶穌便再臨,以神的形象從東方而來,那時末世便結束。末世和末日是有很大的分別,末日是世界盡毀,沒有任何生物存在,末世是哈米吉多頓戰爭,即人類最後戰役,耶穌來後的世界又如何呢?聖經中寫著,這世界回覆其面貌,但依然有許多人不信耶穌基督,耶穌基督回到耶路撒冷,每年人們都前往耶路撒冷去朝拜祂,如果那些不信的,祂不會勉強,然而天將不降雨給那些國家,直到全部人都降服於祂的權柄之下,全地也稱讚耶和華為主,而祂將統治世界一千年(也就是所謂的「千禧年」)。耶穌基督作王期間,主要是審判人類,而撒旦會暫時被捆綁,沒有任何人會被撒旦引誘犯罪,人類回復長壽,如果你一百歲死,已經算是早死了,千禧年結束後,撒旦被釋放再次引誘人類,當中有許多人經不起考驗跟隨了撒旦,這批人便與撒旦一起永遠落在火湖中。這之後,就是迎接新天新地的來臨,神造了新的耶路撒冷城從天而降,面積有2千500里長闊高,這是真真正正的樂園,樂園的門是用珍珠所做成的,有十二扇門,門上又寫著以色列十二個支派的名字,並有天使看守,且有生命之河流出來,乃是終極信徒所到之處(以上種種是我個人的見解)。
國:有許多解經家研究新天新地的耶路撒冷,正是經文於創世紀記載的「伊甸園」。
基:所有剛才說的什麼2012年,是不可相信的,因為聖經中提及的許多事件都還未出現。最後,我認為耶穌曾說:「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太24:34),天災、橫禍、戰爭,自古以來都有… 一代即多少年?現今平均壽命為80年,我計算以1948年立國加上80年,大約2028年前後將會來臨,由於經文中還有許多將會發生的事,故此不可能在這短短的1年(2012年)內全部呈現的。有關末世的預言,我把自己的領受與大家分享,但希望你們自己能理性地分折,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且要留意事件的發生。我認為什麼都可以懷疑,但聖經的話語是絕對可靠的。
國:正如主耶穌說:「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彼後3:10),從來沒人知道那時晨何時到來,只要以活好每一天的心態來迎接主再來的日子就可以了。
基:對。祂教門徒無需等待,該做的事就繼續地去做,總該不要虧欠神便可以了。
國:時間很快,基哥只解答了第一個問題,現在時間已到…
基:沒有辦法,我只將歷代許多專家、解經家所研究的事,加上自己的分析,而作出以上的分享…
國:基督徒要常作準備:我的燈一定要有油。
基:每天做好自己當作的。
國:時間夠了,下集再見。
基:再見。

支持我們


見證: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