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摒棄道法 高舉基督(後記)-我的癌症消失了!──THE DISAPPEARANCE OF MY CANCER

=== Video in English Subtitle ===

英文字幕-English Subtitle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 YouTube 觀賞

見證:黃有福簡介:

2006年6月23日,我一個晚上都小便解不出來,我一直禱告… 一直禱告,小便還是解不出來,那麼最後我一個晚上沒有睡。我在凌晨的時候,神就在理智上跟我說,你明天去看醫生!

我心想:神啊!我這個病祢來醫治我,為什麼要我去看醫生呢?那麼我就接受神的話,一大早八點鐘就去看醫生。

醫生幫我放尿及做了掃瞄,他說:「你的前列腺腫脹,你要動手術,我希望你能動手術。」

他要我動手術,要我簽名去動手術。第二天出院時醫生跟我說:「我給你動這個手術,你解小便時會有血。」「是」「在頭六個星期內都會有血的,你不要怕,在三個星期後你要回來看你的報告,我會把你的報告寄去吉隆坡檢驗。」

當我辦了一切手續後,太太就開車載我回家,我就在車裏向神祈禱,我說:「神啊!我的靈、魂、體都是祢的,我的生命都是祢的,我的血液也都是祢的。我所流出的血,好的,祢給我保留;不好的,就將它流去。我希望你保守我。」

我就這樣子求告神。我三星期後打算回去看報告的時候…,才三個星期…醫生說要流血六個星期,但是我三星期後,解小便時就完全沒有流血。在那個時候我的信心很強!

我知道一件事,神很愛我,我所拜的耶穌基督這位真神,祂很愛我,祂會保守我的一切。所以我三個星期已經沒有血了,我心裏很高興,知道我所拜的這位爸爸,祂很愛我。

所以三星期後我就去看報告,去看報告時,那印度醫生拿著報告,跑到我面前來,他用英文與我交談,他說:「that’s a bad news!」(他說是一個不好的消息)「你要不要你的太太也聽?」「可以呀!」

雖然他還沒有講,但在我的心裏、靈裏,我已經知道一定是癌症,我還沒看報告就知道是癌症。因為往常驗身醫生就說,前列腺腫脹到20度,就會有癌症的現象。那時我已經到了52度,我已有心裏準備是得了癌症,我就不怕。

這位印度醫生跟我說的時候,我臉上還帶著微笑來聽他的解說。

「你這個是癌症的第二期,你應該怎樣、怎樣來醫治…」

醫生講了好幾項醫治的辦法… 我患了這個病,對別人來說會顯得很憂愁,我應該是很憂愁的。

為什麼一個人有了這個病,這個能夠殺人的殺手在你身邊裏面,你為什麼會不怕?

我有洋房、汽車,有智識、可愛的太太,還有聰明的孩子,照理應覺得很可惜的,這是死症,我應該很怕才對!但是怕當中,我怕不來,心裏面還有喜樂。我記得聖經裏面,箴言17章22節,我記得這節金句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就出現在箴言書裏面。

所以我仍舊很喜樂,我不怕… 不過也實在有點怕。但我有很多牧者、弟兄姐妹的電話,我就撥個電話跟他們說,叫他們為我禱告。為什麼?我有信心嘛!牧師、弟兄姐妹們為我禱告,我的病一定會好的嘛!

有一位牧師教我:「用以賽亞書53章5節為你自己來禱告:因祂受的鞭傷,疾病可得醫治。那你就加上:你的疾病可得醫治。你重覆這句說話一百句,每天禱告三次(同時那牧師還教我),你最好禁食,我不叫你一整天禁食禱告,你就選一餐禁食。」

我就照著禁食一餐禱告,禱告、禱告…,到了禁食四十天以後,神給我一句話:「孩子,你的病可得醫治,你去檢驗吧!」

現在我檢驗到我的前列腺,已經從0.2 跌至0.1度,又到了最近最新的檢驗,又再跌至0.01度。

嘩!我心裏的信心就更加的火熱,這個禱告… 這個神,是我真真可以敬拜的真神!祂真的是可以醫治我們疾病的神,只要你有強的信心 ,祂就會保護你,祂就會為你而醫治你。

我們信主,不要信一半,不信一半;我們信主,我們心裏跟隨這位主,主給你亮光來照耀著你,醫治你的疾病,要加強你的信心,來去信靠我們的主,我們的神從來不會虧待我們。

你禱告祂一定垂聽,祂一定成就你的祈求。我知道我以前拜偶像,你還要跪、還要拜、還要燒香,還要買雞、買豬來拜牠。但是我拜我們的主耶穌,你甚麼都不需要,只用你那兩片的嘴唇,只要你心裏誠心誠意的,來敬拜祂就可以了。

祂就在你裏面,你就在祂裏面,祂就會接受你。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見證):

teddy hung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FORMER MAFIA BOSS BECAME A FOLLOWER OF JESUS CHRIST

黑社會大佬信耶穌?當神帶他去了地獄與天堂,便震撼地起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奪回(三)──陳影音 Esther

八歲開始偷竊,十六歲開始吸毒;四次牢獄,接近二十多年的偷竊習慣及毒癮…人的盡頭、神的開始…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