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FORMER MAFIA BOSS BECAME A FOLLOWER OF JESUS CHRIST

=== Video in English Subtitle ===

英文字幕 – English Subtitles

=== Video in Japanese Subtitle ===

日文字幕 – Japanese Subtitle

=== Video in Korean Subtitle ===

韓文字幕 – Korean Subtitle

=== Video in English Subtitle with Thai narrator ===

泰文配音 – English Subtitle with Thai narrator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su_quote style=”default” cite=”” url=”” class=””]引言: 撒旦給了我那麼多東西,我當然是非常虔誠,把家裡搞得滿天神佛。 我相信了祂之後,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差不多全破產了,我決定不相信祂,祂又不讓我睡覺。 這個神是…不單止是真實的,祂是真真正正永活的,以及祂是無處不在的。[/su_quote]


見證:Teddy 哥(洪漢義)

黑道迷信?

黑道是最迷信的,黑道相信有鬼神的,對不對?我們一定有神打館,我拜關公、佛…,另外,每天都唸觀音大悲咒,未信耶穌之前,我唸了十年的觀音大悲咒,每天唸的。另外,我戴很貴的泰國佛,百多萬一個… 戴幾個,總之它…撒旦給了我那麼多東西,我當然是非常虔誠,家裡擺得滿天神佛,看見佛像還很開心,去到那裡都向它上香。


一哥(周明)-前社團大哥

由 Teddy 帶領我們來教會,我們來到這裡,我們日後也可以安樂點,他帶領我們許多江湖人走回正途。


348 的士高

我在這裡找到出路,因為的士高是暴利,一杯啤酒… 像348,一杯啤酒的成本是4塊多,連小費,賣一百多塊,二十多倍的利潤,賣毒品也沒有兩倍的利潤,我還可以公開合法化,幾千人過來喝,買一張門票進去要兩百多塊,暴利得很厲害。

大約在十年前,劉達芳博士、莫樹堅牧師等人,帶了柏祺博士,就問我:你在黑道那麼成功,我們在千里之外也風聞有你,你想死後如何記念你?

我在眾人面前哭得很厲害,哭到失控,他很好奇地問:為何問這問題你會哭成這樣?你問到我…,藏在心裡幾十年的傷心事,我走錯路,害了那麼多的人,你還諷刺地問我,如何記念我?我是狗雄,不是英雄。
  很氣自己,走上這條路,這條路為什麼會很慘?我越想到自己的成功,我越恨自己,我在黑道越成功,是否代表我害人越多,你生意越做越大,代表你照顧越多家庭,黑道越成功、害人越多,我都不敢想成功這兩個字,我越想越恨自己,你問我使我非常傷心,到我覺悟時已經幾十歲了,又被抓(去坐牢)了。

他就說 你還有善良的一面,你應該去信耶穌,樣樣都可以,千萬別講耶穌,我的神對我非常的好,不要跟我講這兩個字,劉博士說:不怕,神會把你慢慢改變。我更加害怕,千萬不要,你去樓下看看都在排隊,門票一天也賣幾十萬,千萬別改變。如果真有耶穌就去救年青的,為什麼真有耶穌要救年青的?


黑社會

我告訴你,黑社會…,政府救不了他,父母親救不了他,只有我一個更救不了他,如真有神才救得了他,他們值得你們去救的,他們是受害者,他聽到我說「受害者」,很奇怪,為什麼你說他們是受害者?你有沒有了解黑社會從哪出來?全世界的黑社會出自貧民區,另一方面,他們在那麼窮困之下,他們的父母怎麼打孩子?你有去了解一下嗎?他們用拖把棍、衣架打孩子,你是他在那種環境下出生,你長大後也不敢回去,不敢回去自然就去偷東西,女的自然就去賣身,這很簡單,不單是香港,全世界也如此,你們教會樣樣都去幫助人,但沒有人來關心黑社會,你知道黑社會,是深切治療病房的病人。那時候我還沒看聖經,不懂為何說他們是深切病房的病人,他們最需要你們去救,他們聽了這番話覺得,我講得有理,那天好幾個宗派的幾十人,即時商量,商量後認為我說得對,幾個宗派成立(小組),試著去關心黑社會,向他們傳福音,要求租用我的夜總會,租就不用了,如果你真的關心他們,我還免費提供飲料,在那兩年逢禮拜六、日,從五點到晚上十一點,開放給教會,以及免費招待那些邊青。


憂鬱症

這憂鬱症已很多年了,過去幾十年我都是黑臉神,過去幾十年沒有人理解我,連我太太也不懂。

那時候已賣了毒品許多年,發覺自己很壞,我的出現是一個不幸,害那麼多人… 毒品殺人於無形,妻離子散,搶阿婆金鍊的全是吸毒的人,所以我一開始很恨自己,靜下來想到就很不開心,慢慢就積鬱成疾,憂鬱症後來就嚴重到睡不了覺-失眠,那時候有錢看了許多好醫生,都不行,都是… 剛開始,吃安眠藥吃到痴呆,很慘… 睡不了覺。

除了失眠我還常想自殺,為何我會去看醫生?我以前很恨自殺的人,我不看自殺新聞的,那些小的與女朋友分手要自殺,我會揍他幾下,說他沒用,我不看自殺新聞,覺得他們是弱者,後來我常想自殺,為什麼那麼奇怪?


有耶穌

那一次對著聖經(我太太放在床頭櫃子上),我拿起來說:「耶穌,如果祢存在,祢醫好我的病讓我睡覺,我就相信祢。」我都還沒有把聖經放下,立刻睡著了!之後連續好幾天一上床就睡著,約了人也睡過頭,最重要的是,我在想:「耶穌那麼厲害?我看了那麼多醫生都不行,我才講這幾句話就醫好了?」我在想這不是巧合,我看了那麼多醫生都看不好,為什麼我知道不是巧合呢?我完全沒有自殺的念頭,原本我每星期有一兩次想自殺,現在完全沒有,還常常想笑,我自己也怕,怕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以前很不高興,現在常想笑,所以我才肯定了,是有耶穌。


信耶穌

信耶穌是一個開始,信了耶穌之後,經歷了人生的…,我以前在黑道升升跌跌…,什麼呼風喚雨全都經歷過,信了耶穌這十年就厲害了,真的是…真的、如果是…那個…,由於我不肯放下世界上的事,不單止不肯放下也放下不了,我有幾個老婆、眾多的女朋友,做偏門的養了很多人,他們跟了我幾十年怎可放下?我的開銷那麼大怎麼放下?我不敢、我很怕。


管教

相信 (耶穌) 之後,神一點一點的管教我。

我一相信了耶穌之後,首先348 (的士高) 不停發生事,以及行賄球隊打假球,幾千萬全部輸光,我耳中響起,山口組大哥跟我講過的話:

我跟你都是黑道大哥,我們信耶穌,撒旦不會那麼輕易地放過我們,以我為例,我信耶穌後被撒旦搞到破產,使我什麼都沒有、全破產。
如果不是他這番話,我不理解會信成這個樣子,當然會立刻不相信,但這個只不過是短暫的時間,半年後我也受不了。我半年後如何受不了?

除了小弟們的壓力之外,每個人都要求我取下十字架,大哥你拜十字架我們很害怕,所有事像倒水一般全軍覆沒,幾家公司都撐不住,除了他們所給的壓力之外,有一件事使我想離開神,就是348常出狀況,他們一氣我,我就找行動組教訓他們一頓,教訓過後就向耶穌懺悔,因為耶穌講愛心不是拳頭,我用拳頭向耶穌說對不起,祢讓我悔改、給我機會,一生氣就把耶穌給忘了,又教訓…,一出來我就去教會…,進去是教徒、出來是魔鬼,我接受不了自己,剛開始人家以為我是騙人的,我不理會人怎麼看我,但我接受不了自己,走出去我像神棍,人家一氣我就…,我決定跟耶穌請兩年假,等我賺到錢,解散兄弟們,結束所有偏門的生意才回教會,我沒有資格相信耶穌。


離開神

之後我跑去泰國開地下賭莊,想著…,我跟牧師說:在這兩年內,別管我幹什麼、否得罪神,讓神給我兩年的時間,這兩年等我…,我就去泰國籌備,籌備很成功,我很天真地以為,籌備順利、成功是神的准許,我的地下賭莊規模很大,很多張賭桌的,最後假球、地下賭莊全輸光,每天輸、輸了一個月,輸掉許多錢,接著泰國宣佈不准開地下賭莊,那時候我很恨神,以為祂在整我,我也受不了每天虧那麼多錢,很生氣、第一次生神的氣,我不曉得這是一個恩典,把這個十字架丟掉。


莫樹堅牧師

在我的信仰價值觀裡,你要不就信或不信,信就把主權交給耶穌,說什麼放假,最使我驚訝的是,他說我禱告了,耶穌說可以,言下之意是,牧師你比耶穌小,耶穌都批准了,你就閉口不要講太多,當然在生活上、放假的期間,生活更加坎坷,耶穌教導他回轉。


Teddy 哥

我丟掉這個十字架之後,我整個星期連一小時也不能睡,是一個小時也睡不了,我特意去的士高吃搖頭丸,玩得很累也睡不著,不是這麼猛、這麼厲害吧!我在床底下撿回十字架,我還沒扣好就睡著了,這時候我信耶穌信到非常害怕,很怕… 立即坐飛機回來,叫莫博士他們要立刻出來見我,跟他們說:你叫我信耶穌信到很糟糕,我真的很害怕。你怕什麼?我相信了祂之後,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差不多全破產了,我決定不相信祂,祂又不讓我睡覺,我是人,信祂信到破產怎麼辦?負擔那麼大。他說:請假是你說的不是耶穌,不弄成這樣子你怎肯回去?另外,神愛你,不讓你做偏門,你會否讓你的孩子做偏門?很對的,我也不會讓我孩子做偏門,沒有父母願意讓孩子做偏門,祂可能真的是很愛我,我就回去教會。

回去後…還是那幾樣東西,根本是沒有能力解決,是解決不了的,以前初信,完全低估了這位神的能力,一點都不了解,為什麼一點都不了解?我信了祂這麼多年,我不肯看聖經,牧師跟我查經我都在發白夢,又不肯唱聖詩,我查經為何發白夢?聖經講的都扎心扎肺,每一章我都是要下地獄的,越看越不舒服,還去用毒品來麻醉自己,那幾年是非常痛苦的,祢愛我也好、什麼都好,我決定選擇下地獄,我不信了。


離不開 

這次祂不是使我睡不著覺,想去取消鬧鐘,11點… 10點會響,這次的取消是另一個教導,真真正正的使我知道,我是完全沒有能力離開祂的,我也沒有那個能力,為什麼?我一取消我就害怕到…,“碰碰碰”…,害怕到承受不了的,我叫女朋友把我抱緊也不行,蓋上棉被、也不行,也不知道怕些什麼?怕得要命… 承受不了的,我自己綳得很緊,趕快把鬧鐘調回…,鬧鐘一調回立時平靜,這個教導厲害,這個教導使我乖乖的回教會。我回教會對著牧師哭,我怕到…,有一支手搶對準你扣下板機,那種怕與這個無法相比,是怕到承受不了的。我就知道,祢是神沒辦法,我鬥不過祢,我乖乖的回去。


劉冬青(前黑道中人)

我看見 Teddy 哥生命的改變,簡直看見神,所有的都是神作的,人怎可能勸得了呢?


Teddy 哥

那時候七年了,祂把偏門、正業都全然封鎖了,全然封鎖還有趣…,封鎖後我完全沒有收入,有兩、三年完全沒有收入,祂到時候就派人送錢過來給我。


莫樹堅牧師

「權」與「面子」,在我的經歷裡這是牧養黑道人士一個很大的關卡。

Teddy 哥

但祢是神,祢知道我讓人救濟,比死還痛苦、還慘,我一向是照顧人的,突然間被人照顧… 祢是神,人不知道、祢是神祢知道,祢讓我死還沒有那麼痛苦,救濟我並不開心、很痛苦…,我禱告後多嚇人,我說祢不要再叫人來照顧我,我寧可下地獄… ,立即停止照顧,這使我立刻債台高築,使我要向人借,我去做偏門… 警察就出現。


絕路

最後,我決定要自殺,祢是神 我鬥不過祢,我死了祢找不到我… 又如何?我就跟莫牧師說:我不讓祂玩弄,我不相信祂會替我開路,因為已經七年了,七年都不開路…。牧師說:祂是賜恩的神不會報復,祂只會管教。我不信 、你別說服我了,因我等了七年、等夠了。

我一寫遺書,神就開口了。神以6、70歲很慈祥的老人家的聲音說:「你想死?你想死… 你兒子會『六國大封相』,把他們全部殺死。」我聽後把遺書給撕掉,因為我幾天沒有睡覺,躺上床就睡著了,一睡就睡到第二天下午4點,4點起床後,我是第一次…,平常是站著禱告,第一次想跪下來謝謝祂,謝謝祂還救我,我都還沒說:謝謝祢還救我… 祂就說:「你不用跪,找張椅子、對著十字架坐下。」


地獄與天堂

我一閉上眼睛,第一次稱祂為「父神」,這個經歷使我真知道祂是天父,我從來沒有試過。「父神… 祢不要生我的氣,祢不要氣我不看祢的聖經,聖經把我挷得死死的,我怎麼辦?動也動不了?」我講到這裡…,祂說:「你這個壞孩子…,閉上眼睛跟我來。」

我就閉上眼睛,一閉上眼 肉身就沒有感覺了,大槪一、兩秒我就到了天邊,去到天邊看見許多人,全部是這樣…合上手、垂下頭,全部穿上泥土色的衣服…。神告訴我,他們就是你們所說的-等候審判,其實我不是審判,我在認人,認一下有誰照我的話去行,我就讓他進去天國。我回答祂:「不是信了祢就都可以進去嗎?」「當然不是,像你那麼骯髒怎麼進去?」我們常在教會聽到「信者得救」,我就這樣回答。「像你那麼骯髒怎麼進去?」「我不進去、我去哪?」「你看看下面!」我一看、看見許多深坑,一條條、很深很黑、看不見底的…,有的長、有的短,我問:怎麼有的長、有的短?祂說:「看你在下面做的壞事是重還是輕,重的放在長的,輕的放在短的。」「短與長有何分別?」「短的就早一點爆開,一爆開… 靈魂體就一齊死去,永遠死去。」我立即回答:「祢豈不是顛倒黑白是非?他犯重的就可以晚點死去,因為重的就放在長的坑裡,短的就早一點爆開,短的就反而早點死去。」「他當然想早點死,早死一分鐘也要…。」

講到這祂說:「你感受一下。」感受這兩個字都還沒講完,是非常震驚,那種痛苦是完成承受不了的,那是「極苦」,我立刻跪下拉著袍子,「還好祢帶我上來,不然死後就慘了,我以後每天看聖經,祢叫我做什麼我都照做。」很感謝祂帶我上去,說到這,祂又叫我閉上眼睛。

一閉上眼睛就進了天國,那裡是「極樂」。那種的極樂是非常的震撼,也是不能用言語去形容的,你在天堂停留一分鐘也死而無撼,那麼厲害的,立刻第一個在我腦海出現的,就是莫牧師曾經帶我查過一段經文,耶穌說你得到全世界,沒有生命又有何益處,當時候我在想:你在空談。

這次讓我… 嘩… 原來耶穌講的是真的,那七年我不願意放下世上的東西,我有病、我是白痴,常留戀那些東西,我與白痴一樣沒分別,耶穌講的每一個字都是真的。

在那裡,給我的感受很大,所以我一下來之後,我上去是四點多,下來是晚上七點多,下來後我就一刀切斷,結束所有的偏門、所有的女朋友,不用說… 全丟掉,就天翻地覆的改變。

我相信神十年,真真正正有七年是骯髒的,那七年是不斷地去經歷,不斷地經歷祂的存在,這七年所經過的苦難,我非常清晰、明白神的心意,所以我決定去唸神學,我會一直唸下去的。


莫樹堅牧師

對信耶穌的人,我想說:常常問自己信什麼?憑什麼去信?有什麼基礎?當然是回到聖經。傳統信仰的模式是盛載著一些永恆的真理,這些的模式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演譯。我們需要認識了真理,有勇氣地去更新模式,以致人家看見,很有見證地得到鼓勵,自己也經歷到自由、釋放。有真理的基礎,有勇氣去更新信仰。


Teddy 哥

信了耶穌的得著,無法用話語來形容,這個神是真實到不得了。祂是永活神,很多人認為信仰是導人向善,特錯大錯,這個是真真正正的永活神,真真正正的救世主,與我們拜的不一樣,這個神絕對可以把咒詛化為祝福,我們一點也不用怕撒旦,神是透過撒旦來管教我們,撒旦是神的一根鞭子,我們做錯事、打下去會痛,來調較我們,撒旦的攻擊 一定對我們好。

另一個,這位神祝福我們,一定要我們肯祝福其他人,祂才會不斷地祝福,要求神祝福之前,一定要問:我對神的了解有多少?我對神的愛、敬虔有多少?

莫樹堅牧師

各位朋友,或許你的書本或其他地方,聽見有一些的黑道人士也相信耶穌,我就說:是真的,黑道的人很多困難,耶穌也能拯救、改變他們,使他們走在正途之上,我鼓勵你,如果耶穌救得了這麼困難的人,耶穌可以幫助、拯救你,你可以與我一同禱告,我講一句、你講一句,希望你誠心向耶穌禱告,耶穌一定垂聽的。

主耶穌:我很想相信祢,求祢赦免我以前所有的罪,前面的道路祢作主,祢作我救主也作我生命之主,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

祝福你。


劉冬青(前黑道中人)

我在牢獄中信耶穌,信主之後,體會到自己的生命被改變,我很想告訴其他人,這是一條悔改、真理的路,可以走得過的。


Teddy 哥

我以前哭是最大的恥辱。現在的哭是非常的特別,現在是感動而哭,不是為了傷心而哭,現在還成了一個愛哭的傢伙,因為祂的恩典太多,祂的恩典不是普通的恩典,這些恩典大到非常感動。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見證):

teddy hung

丟棄萬事 得著基督──FORMER MAFIA BOSS BECAME A FOLLOWER OF JESUS CHRIST

黑社會大佬信耶穌?當神帶他去了地獄與天堂,便震撼地起了天翻地覆的改變…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奪回(三)──陳影音 Esther

八歲開始偷竊,十六歲開始吸毒;四次牢獄,接近二十多年的偷竊習慣及毒癮…人的盡頭、神的開始…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