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吳約翰 ──醫治佈道家

語音(普通話):

文字稿由《葡萄樹傳媒》整理:Fanny

吳約翰 ──醫治佈道家 (圖2)

吳約翰──旅居阿根廷多年,最位成功的企業家。在阿根廷大復興當中,從神領受了醫治病人的能力,目前受邀至世界各地,服事有需要的人。

======================================
如果我可以… 病得醫治!
======================================

聖經裡有一個長大痲瘋病的人,來到耶穌的面前,跪下來說:祢若肯,比較我的潔淨。耶穌首先動了慈心,第二個呢,神就伸手去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大痲瘋病,就離開他的身上,他就潔淨了。事實上,「耶穌動了慈心」,這個很重要,因為神就是愛。祂愛所有世上的人,祂願意來醫治一個人,只要你願意,肯來親近這一位神的話, 你會得著醫治的。

這個時候,你若是在看這個影片的人,若是你身上有乳癌、乳腺癌的人,你就按手在你的身上,按在你的胸部,我們這時候一起來禱告:

主耶穌我奉靠祢的名, 來祝福在這當中,祝福所有這些在看這影片的人,他們身上有乳腺癌的,我奉靠主耶穌的名,綑綁所有這一些癌症的細胞,讓這些癌的細胞能消失, 同樣的,讓他們所有這些壞的細胞能消失,好的細胞能成長起來,主,我祝福在這當中,因著祢耶穌的名,來祝福所有在看祢的,所有按手在他們生命裡面的,按手在他們胸部的所有這些乳腺癌的人,身體得到醫治,願神祝福在你們生命當中。

或是,你在看到這一個影片的人,你只要是沒有辦法懷孕的,這個時候你可以手按在你的身上,就是手按在你的子宮、輸卵管, 這個時候我們來宣告:主耶穌,我們奉靠祢的名,來祝福在這當中,我奉靠主耶穌的名,命令所有一切的輸卵管能恢復正常,能疏通在這裡,我奉靠主耶穌的名命令,所有的子宮再次恢復正常、恢復正常、恢復正常,神祝福你們,願神親自的大能在你們生命當中,神祝福你們。

這時候我們來為失眠的人禱告, 因為晚上睡不好覺,你身心靈沒有平安,這時候我們奉靠主耶穌的名來祝福你們:主,我奉靠祢的名來祝福在這所有失眠的,甚至晚上不能睡覺的人,讓他們腦部神經系統能夠恢復正常,主讓他有平安、有祢的喜樂,祢的愛來充滿在生命當中,願神的祝福在你的身上。

我為了眼疾來禱告,我奉靠主耶穌的名來祝福你的眼睛,讓所有一切的飛蚊症,甚至所有眼睛裡面的白內障,甚至有一些的障礙物在你的眼睛裡面的,我奉靠主耶穌的名來醫治你,因著耶穌的權柄,命令所有的眼疾離開你的身上,願神的祝福在你身上。

我也奉靠主耶穌的名,來祝福在所有耳疾的人的生命當中,我奉靠主耶穌的名,命令耳鳴離開他的身上;我奉靠主耶穌的名,命令重聽離開他的身上,讓他的耳膜恢復正常在這當中。

我奉靠主耶穌的名,命令所有一切的呼吸器官能恢復正常,你的鼻子只要有疾病,你就按手在你的鼻子這裡。我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呼吸器官甚至你的肺部能恢復正常,甚至鼻孔裡面有息肉的,我奉靠主耶穌的名,讓這些息肉能夠消失在這當中,願神的祝福在你的身上。

我奉靠主耶穌的名命令,讓所有的心臟能恢復正常、心肌能恢復正常、心跳人恢復正常, 我奉靠主耶穌的名來祝福所有一切的,在心臟有疾病的人的生命當中。

我也奉靠主耶穌的名來祝福在你的胃部,所有的胃病恢復正常、胃酸調整恢復正常,我奉靠主耶穌的名,所有胃部一切的疾病離開他的身上,甚至有胃癌的,我奉耶穌的名命令,主祢的恩膏在這當中,所有胃部的疾病就離開,離開他們的身上,讓他們恢復正常。

主,我也奉靠祢的名,來祝福所有一切腎臟有疾病的人,奉靠主耶穌的名,祝福在所有的腎臟,甚至腎臟裡面有結石的,我奉靠主耶穌的名,因著耶穌的權柄,命令所有這一切的結石能消失。

也為了肝臟來禱告,我奉靠主耶穌的名,祝福在你的肝臟、祝福在你的肝臟,讓肝臟的功能恢復正常。

這時候,我來為所有一切有憂鬱症的人來禱告,因為你晚上睡不好覺,所以,我奉靠主耶穌的名,將神的平安能進入到你的身心靈裡面,將主的喜樂能充滿在你的身上,特別主的愛來澆灌在你的家庭裡面,讓你晚上有好的休息,主祢的醫治在他的腦部神經系統,神的祝福在你的身上。

當你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我相信,你看這個影片裡,你的信心就已經開始在你的生命當中,開始燃燒起來了。我願神因著這個影片,來醫治你的身心靈,神祝福你。

祝福禱告

親愛的朋友,無論你是否已經相信耶穌, 我邀請你跟著我做一下祝福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 我相信上帝的能力勝過一切的疾病,並且,耶穌已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擔當了一切的痛苦和疾病,使信靠祂的人,都能經歷病得醫治的恩典。因此,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因耶穌的鞭傷我的疾病得醫治,因耶穌的刑罰,我的心靈得平安。謝謝天父,奉耶穌的名禱,阿們。

製作:〔如果我可以〕團隊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