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陳仲輝 ──博士

語音(普通話):

文字稿由《葡萄樹傳媒》整理

陳仲輝 ──博士 (圖2)

陳仲輝──現任愛修園國際總監暨創辦人。 畢業約美國富勒神學院,獲道碩及教牧學博士。 1987年創立愛修更新會,在世界各地舉辦特會,及設立領袖學院培訓人才。著有《第十一個神蹟》及《靈恩的再思》。

===============================================
如果我可以想什麼就做到什麼,那就太好了!
===============================================

如果,我可以:我有天退休了,我真正有時間、花時間的話呢,我希望我能夠一天八個小時,去到一個禱告殿,去到一個禱告的花園,我能夠在哪裡,能夠有八個小時的時間聽敬拜的音樂,我在哪裡可以禱告、可以默想, 我就每一天來到神的殿,來到禱告的殿,我一天八個小時來像神上班, 讓我不需要對任何人來報到,我只有向神報到,假如每一天能夠有八個小時,來曕仰神的榮耀,來聽最好的敬拜音樂,能夠與主在一起多美好啊!

除了這個以外,我也盼望,有一天我能夠活到93歲。很多人說,陳牧師:為什麼不是九十九歲?為什麼不是100歲?為什麼不是120歲?我說:我心中,假如神有一天讓我活到93歲,我該做的工作都做完了,能夠安然的見主,那這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大樂!

我人生的第一個22年,出來做事的時候,就是在一個教會裡服事,那個時候我講神的話、講聖經,當時也是在北美最大的華人教會之一,我回顧,也很高興。我第二個22年就創辦了[愛修園],能夠講到聖靈的更新,在這個[愛修園]裡頭就講到聖靈,現在做了22年之後,我就有一天坐下來說:神啊!假如我還有人生的三個階段,有第三個22年,算一算就是93歲了。我說:第三個階段神要我做什麼? 神就說:[愛修園]不是「愛」嗎?你[愛修園]不是「Agape(愛加倍)」嗎? 那就是神沒有條件的愛、永恆的愛、是神聖的愛。所以神就說:你就去宣講神的愛好了!因此, 我盼望到93歲,當耶穌基督再來的時候,我能夠坦然地見主的面!

我另一個的禱告就是,我活到那個時候,我的第三個階段:神的道、神的靈、神的愛,我都能夠活出來,這樣,耶穌再來的時候,我就能夠歡歡喜喜的在得勝者的行列當中,我能夠歡迎耶穌基督再來,我能夠挺身昂手,我能夠看著耶穌的眼睛,看見耶穌的微笑,耶穌說:你是一個忠心又良善的僕人,你現在可以進入到我的筳宴所,你我一同坐席。感謝讚美主!

當然,在這樣最後的第三個人生的階段,我求主,叫我能有100億的美金,讓我能夠花盡我所要花的,是什麼呢?我希望我能夠花盡,來做慈善的事工。我一生是傳福音,完成大使命,但是有一樣,我一直想做的,就是除了傳福音以外,我希望能夠造福人群,我希望能到最貧窮的地方,解決他們貧窮的問題,我希望能夠去辦孤兒院、養老院,我希望能夠幫助這個寡婦,能夠造福人群,這個也是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

所以,我求主,就是這樣子幫助我,不是白白的過了這一生,能夠有一天,我回頭看,我這一生沒有白白的過去。

親愛的朋友,我求上帝也給你有這樣一個最幸福的人生,你想到什麼,你就能夠做到什麼。我求主叫你能夠活到93歲、99歲、120歲,我求主叫你們一生也能夠榮耀主,一生能夠幸福快樂。我也盼望,你一生也能過得非常有意義,不單止自己很喜樂,也能夠造福人群,讓你一生過得真正更有價值,也蒙上帝的祝福,願上帝祝福你們!

祝福禱告

親愛的朋友,無論你是否已經相信耶穌, 我邀請你跟著我做一下祝福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我的一生在祢的手中,天天得著耶穌的生命,每一天更認識耶穌,更多像耶穌。幫助我這一生活出神的旨意和命定,使用我的一生來榮耀耶穌的聖名。謝謝天父,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製作:〔如果我可以〕團隊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