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走過外遇的風暴-馬盧家鳳

語音(普通話):
走過外遇的風暴-馬盧家鳳 (圖2)

文字稿由《葡萄樹傳媒》整理

馬盧家鳳女士──1997年經歷丈夫外遇,一場婚姻風暴⋯⋯ 卻翻轉了他的人生, 從原本平凡的家庭主婦,到今日成為國際講員,赴世界各地分享福音信息,幫助人走出生命的低谷,經歷絕處逢生⋯⋯

======================================
如果我可以… 走過外遇的風暴
======================================

大家好,我叫做馬盧家鳳。 很高興我今天能夠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如何走過外遇的風暴。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事,如果今天我能夠倚靠上帝走過外遇的風暴,我相信你們也能夠跟我一樣。

在1997年的時候,我經歷了一場外遇的風暴,當時,我的丈夫在婚姻上背叛了我,就在一夕之間,我覺得我的世界都毀掉了,當時非常的痛苦,於是我考慮了很久, 我在想要怎樣去面對這個難處,要怎麼樣走過? 我想了很久,我終於決定走上自殺的道路。決定自殺的時候,我又突然想到, 好像一直以來就聽說,不管你信仰什麼宗教,只要是自殺你就一定會下地獄。 我想當時一定是上帝把這個念頭放在我的裡面,我就開始覺得很害怕,我就想,那我可能要再等一下,自殺還是要繼續,但是還要等一下。

我要先搞清楚,我自殺以後我要進到哪一個國度裡面。後來我就接到我阿姨的電話,我很驚訝,她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她就跟我說:「我也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是上帝叫我打電話給你的。」從那一刻開始,我終於明白,原來上帝是又真又活的神,我只是做了一個很簡單的禱告,祂他就開始動工,祂就差派了別人來幫助我。後來我馬上就進了教會。

當我一進了教會,我不明白為什麼當我聽了他們唱詩歌的時候, 我就淚如雨下,就一直的流淚、一直的流淚,不停的哭泣,可是當我不停的哭泣完了以後,我也發覺,奇怪… 好像很多的痛苦,很多的重擔, 怎麼越來越沒有?於是,我就開始努力讀聖經、讀神的話。我在讀聖經的時候,好像聖經上的每一句話, 都能夠帶給我希望,帶給我盼望,都能夠幫助我繼續向前走。所以你們知道嗎? 那時候我不管我到哪裡,我手中一定拿著一本聖經,還有一本荒漠甘泉。 我總是緊緊的抱著這兩本書, 然後就無時無刻不斷的讀這些話, 我就是這樣子,然後我一天比一天更好。當我覺得灰心沮喪的時候,當我又覺得勝不過、很難過的時候, 我馬上再把聖經拿起來,繼續的再讀、再繼續讀神的話。因為我是一個單純的人,我總是相信,上帝口裏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於是,我就照著聖經上所說的,我就去做。 聖經上說:你不要憂慮,我就不憂慮; 聖經上說:你要相信,我就相信; 聖經上說:上帝是有盼望,給你信心的神,我就相信。我只有選擇相信,我讓我的心思意念完全降服相信上帝,我就是這樣走過來。

各位親愛的朋友,你們覺得這是不是一個很簡單的方法呢?不用花任何的錢,你只需要認真地讀神的話,相信神的話,但是更重要的,要進到教會裡面去,因為在教會就像一個大家庭,是一個屬靈的大家庭,有很多人可以關心你,然後可以幫助你,陪你一起歡樂,陪你一起哭泣。我就是這樣子走過來。

各位親愛的朋友,如果你現在正經歷婚姻的難處,我要邀請大家跟著我一起來相信耶穌,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因為耶穌永遠不會放棄我們,現在我要祝福大家,能夠相信耶穌,一生走在蒙福的道路,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祝福禱告

親愛的朋友,無論你是否已經相信耶穌, 我邀請你跟著我做一下祝福的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在我未出母胎就認識我,祢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祢也知道我所經歷的一切艱難,懇求天父賜我力量,在困難當中祢一定會為我開一條出路。在聖經上說: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我願意學習倚靠天父!因為祢永遠不會放棄我,我將我的婚姻交在祢的手中,祢可以化苦為甘甜,祢必為我預備,並且超過我所求所想的,謝謝天父,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製作:〔如果我可以〕團隊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