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3 生命有 Take Two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陳恩明牧師

33, 12, 18 ,38, 68 這數字有什麼關係。高皓正幾歲?我想他大約30多歲。耶穌基督,祂來到這世界,從30歲到33歲,祂出來傳道,行神蹟奇事,被釘十字架。高皓正的生 命,不是他自己有的,是這一位耶穌基督給他的。精彩嗎?當然你不一定想他這樣走得迂迴曲折的路。

我也看見在坐有很多年青的男女,可能是18歲20來歲以下 的。其實你的生命前途無量,但你生命的保障並不掌握在你的手中。有時候,你一不小心,跟一些壞人,一個冰清玉潔的女孩子,可以變成面目全非,香港常常發生 這樣的事。今天晚上,我希望在這裡的每一個女孩子,可以終一生,都成為一個冰清玉潔,幸福快樂的人。未結婚時幸福快樂,結了婚到年老時,仍然是幸福快樂。 有没有這樣的女孩子,可不可以有這樣子的女孩子?我知道在座有這樣的人。

我也認識一位16歲的女孩子,她時常不扣上衣服鈕扣,因她覺得她的身材不錯。也可 能想表現一下自己。她吸煙,家裡拜什麼,他就拜什麼。這樣的女孩子有什麼前途。她的公公是瞎子很窮,用算命騙錢。她爸爸賭錢,醉酒,後來也没有再回家了。 這樣的女孩子可有什麼前途?能不能夠成為一個冰清玉潔,幸福快樂,一生到老都仍然很有光彩的人,有可能嗎?

有的,就是耶穌基督。這位只活了33年,卻在這 世上幾千年來,甚至在這世界還未結束之前,祂都在繼續影響千千萬萬人的生命,這位是上帝的兒子,這位是真神。祂說:我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 盛。我來是要叫你活過來。我來是要叫你活得精彩。

你說:我明明好好的活着,為何要我活過來?人離開了上帝,雖然是活着,都好像是死亡一樣。祂改變你我的生 命,如果沒有耶穌基督的生命,死了之後仍然與上帝隔絕,這才是最痛苦的一件事情,耶穌基督來了,祂改變你我的生命,祂能改變高皓正的生命,也能改變你的生 命。

這位16歲的女孩子,現在已經在耶穌的身邊, 這女孩子曾經歷很深的痛苦,因為她的兒子,好像高皓正那樣的風流,也差一點要染上毒品。他也是在教會長大的,在教會學壞的。所以我今天晚上奉耶穌基督的 名,在教會長大,在教會學壞的人,你今天晚上,是你重生立志改變的一個好機會。那女孩子是我母親,那壞孩子就是我。但是那好牧人是耶穌。

12代表什麼?有 位12歲的女孩子死了,耶穌基督叫她復活。有一位女人12年來,看盡了醫生,她的婦科病讓她抬不起頭來,化了很多錢,但是没有出路,以至她多艱難都一定要 找耶穌。她不想給人知道,她偷偷的,只要她碰到耶穌的衣裳縫子就得痊癒,結果她身上婦科的病就好了,有耶穌就不用再化錢給醫生了。

香港仍然有很多人,在靈 性上,到處去拜,向很多偶像跪拜,化了很多的錢買這個水晶,那個水晶,戴這個那個,常常的在變,心裡没有平安。今天晚上,你來信靠耶穌基督,我告訴你,你 會對香港有很大的貢獻,起碼你不用去燒香,燒衣紙,污染空氣,或是因香燭而引起火警。起碼你的心靈會有平安。你的房子也會大一點,因為有些人家裡,疊起祖 先的靈位,你問他是什麼,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拜?因為祖先存留下來的。是否這代表你很孝順你的祖先,我不認識他們的,我婆婆叫我拜的,你和婆婆很好嗎?才 不是,她討人厭。因我是她的媳婦,我不能不做。後來,她信了耶穌,這些祖先靈位不能給她保障。孝心在也不能代表什麼,她就把它掉了,房子的空間也大了,不 用裝修也美麗了。

有多少人家裡的氣氛不好的,今天晚上,耶穌要改變你的家裡的氣氛。高皓正的見證很感人,我也是來自一個幸福的家庭,若然不是有耶穌,我今 天仍然是遺害世界。因為我有耶穌,我等待着回家,我很開心。神的愛在今天晚上要進入你的心裡,你的家裡。另外一個18年,窄到抬不起頭來的,耶穌說這是魔 鬼作的,使他不能抬起頭來,整個身子扭曲,彎腰曲背,耶穌叫他挺直起來。

我記得教會有一位女士,彎曲着腰,很痛苦。後來她挺起腰來,為什麼?因為她有一個 說髒話的丈夫,是潮州怒漢,開口就是咒罵人。在這潮州怒漢臨死前,這位潮州太太,因為信了耶穌,為了她丈夫得救,去祝福他,去愛他。我最後探望他們的時 候,他的丈夫信了耶穌,他的太太愛他,握着他的手,親他的嘴。這對潮州老夫老妻,已經是震撼天地了。她丈夫說,我在天家等你。然後,這位女士的腰就立時挺 起來。因為看到自己的丈夫,得到耶穌的拯救,她的生命有尊嚴。你要不要做一個有尊嚴的人,你要不要做一個能夠祝福別人的人,你現在可以作個決定。

18年彎 着腰,但因為耶穌的原故,可以再挺立起來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有一個38年的病人,坐在畢士大的池邊,没有盼望,每年都想進入池裡得醫治,但真正醫治他 的,就是耶穌基督。耶穌來到他的身邊,叫他起來,拿你的褥子行走,這人就起來行走了。我不知道你的故事怎樣,可能你12歲以前,有很多陰暗的東西在你的生 命裡面。可能你18歲已經不是處男或是處女。

你可以對耶穌說:耶穌阿,從今天始,我願意,我的生命成為聖潔的生命。很多家庭的破碎,原因在那裡,不是這一 男一女不相愛,正如高皓正說,是他們没有能力去愛。他們之前的關係發展得太快,根基太淺。生活遇到波浪,將這兩對本應是相愛的,變成一對怨婦怨夫,老夫老 妻。家裡没有幸福,當夫妻没有和睦的時候,兒女是最痛苦的。

你是不是來自這樣的家庭,如果你是這樣,現在是你的機會,你作一個選擇來歸向耶穌基督。第一, 你不用再走回你父母的那條路。第二,你能成為你父母的後盾,為他們禱告,求上帝施恩給他們。

今天最重要的是,耶穌來了,是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我 可以如何得着?天國近了,你們要悔改信福音。何謂悔改?我不再掉轉面,不面向上帝。悔改就是我要回家,我不要再說髒話,我求上帝來潔淨我的口舌,使我從今 以後,有更好的口才來祝福人,來讚美人。

你知道為何這些人會講髒話,因為他們的文字不夠,他們認識的文字太少。只懂得人體部份的詞句,和他們的表達力很 低。他不會講我很忿怒,很不開心,心情低沈。所以一開口就用不雅的言詞。這是很低層次的事,這生命是不成的,耶穌基督要給我們精彩的生命。

悔改歸向神,我 不再以自我為我的主宰,我要以創造天地萬物的真神,為我所敬拜事奉的主宰。你可以同樣在上帝給你的位置上,同樣精彩,做一個普普通通的爸爸,做一個有智 慧,有愛心,有清潔心的爸爸,做一個懂得禱告的媽媽。不用嘮叨,不用常常愁眉苦臉,而是帶着歡笑,祝福自己的兒女,愛自己的丈夫,你會成為香港很重要的人 物。

上帝今天要賜與你。我邀請你,倘若你願意悔改離開罪惡,願意離開假神,信靠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願意罪得赦免,靠着聖靈,有新的能力來過你的一生,願 意自己走完一生之後,能夠永永遠遠在天家,與耶穌基督,與我的天父在一齊。

你今天做一個決定,就你來到台前,打開你的心,接受這份從天上來的愛,接受在耶 穌基督裡的生命,得着生命的改變,讓耶穌基督成為你的救主,成為你的神,耶穌基督賜福與你和你的一家。

視頻/音頻/文字版權歸【葡萄樹傳媒】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