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重回到神面前-敬拜的音樂

重回到神面前-敬拜的音樂

這是在2002年即時錄音的:『由於,原槁在電腦硬碟裡,並因常搬家..電腦硬碟損壞,便將錄音帶轉錄成MP3,所以音質上在第二首時,有稍微不順暢的小瑕疵請見諒』。

愛妻死後,我便離開上帝約有2年多的時間。日復一日都沈醉在菸酒之中,常遠離人群,躲在妻子墳前哭泣與她對話,或睡在她墳上。每天酒醒後,就是要想盡辦法再灌醉自己,逃避一切…天天想死!那時…我也不敢去觸踫鋼琴,只要一彈琴,我的音符全都在悲傷與懷念裡!那時…我甚至恨我會彈琴。

當我回頭轉向神時,我向神祈求,再賜給我一次機會,我便彈琴(還好有錄音及設備):

第一首,是對妻子懷念的音樂(沒有取名字)淚水,奪走了我的視線,琴鍵上充滿了我的思念與不捨的眼淚… 音樂,像是對著情人表達著極深的愛意與思念。

第二首 《讓神的兒圍繞你》這首歌,是渴望神祂以愛來圍繞我及圍繞我的女兒和兒子,求神來安慰我們這家庭,我們失去至親的家人,又拯受這麼大的孤單。女兒-將讀國小一年級…常搬遷之故,每天害怕的神情在我們眼神打轉; 兒子-是腦性麻痺(妻子因生產弟弟時…弟弟在腹中缺氧,妻子死去,兒子造成腦性麻痺)。

彈到《輕輕聽》時…,我便進入在神面前,我不刻意去想我彈什麼,有些歌我雖然不知曲名,只聽過一次我就彈出來。我雖以困苦來到祂面前,但祂卻以慈愛回應我,我沈浸在敬拜裡。後來,我郤發現那天,我擁有了創作音樂的天份,似乎是在那天神再賜給我一項新的恩賜與才華。 我感受到神的醫治與安慰,在我的腦海裡浮現出未來美好的圖畫。

第三首輕輕聽》;第四首主我敬拜祢》(讚美之泉);第五首《祢是我的神》讚美之泉); 第六首《世界真光》;第七首《獻上感恩》;第七首神要開道路》。

深信,這首音樂可以安慰正困難的你,祂何等的信實,何等的大有能力,賜下安慰與醫治,並在你前頭開道路,獻上一切的感恩歸給祂!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妥拉人生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