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03:52 於2005年5月創作

當時正在新竹開創音樂工作室,向友人借了鍵盤和工作的地方,一切就緒了,就是訂單遲遲不來。思念女兒和兒子在屏東生活的一切,擔心我們一家的未來。

總是有個巨人,強硬的把我拉向消極自憐的監牢裡,硬是要我相信我是沒有未來的!我想盡辦法去渴望及夢想美好的事,讓美好的事不斷的出現在我思想中,要不然憂鬱和消極這巨人便快速的追上我。

我努力讓時光倒轉,回到那時…那天我和哥哥去釣青蛙,正逢五月雨季,我們身處於依山傍水之中,後頭是山和小溪流,前是綠油油的稻田,我們站在稻田中,發現是站在閃亮的綠光中,陽光照在霧裡,又反射在綠色的稻田裡,再加上眾多青蛙的鳴叫,雖然是下雨,我們在毛草屋裡煮著熱騰騰的湯,一邊欣賞這天堂般的奇景。這一天對剛從孤兒院回家的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禮物,大自然的美景像奇蹟般的降臨,成為最美又最溫馨的圖畫!

相關(靈修文章):


# TAG

EN English MONDAY MANNA 中國成語 以色列 以色列新聞 你累了嗎 保捷 信仰見證 出埃及記 利未記 創世記 劉國偉 原文解經 國度禾場KHM 天人之聲 天堂 奇妙的創造 妥拉 家庭 市井心靈 張哈拿牧師 愛情 敬拜 智慧 梁永善牧師 歳首到年終 民數記 清晨妥拉 漫畫事件簿 為以色列代禱 琴與爐 申命記 真理 知識 研經課程 箴言 考門夫人 聖經 荒漠甘泉 蘇義德牧師 見證 週一嗎哪 靈修 靈修文章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