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Vine Media

葡萄樹傳媒

求來住我心

音樂檔案: 語音檔案: 親愛的朋友,我們的心雖然小,但是裡面可以有很多的空間,有很多的願望,我們的心很大啊!整個世界我們都想要得到。到底是什麽佔據、充滿著我們的心呢?聖經說:「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太6:21)。因為你把心放在財寶上,財寶對你非常重要,財寶沒有了,你也不要活了。有些人他不是財寶的問題,他是把寄望放在人身上。有些人盼望兒子兒女孝順他們,盼望他們在自己晚年的時候,好好孝敬自己、照顧自己。他們是為兒子、女兒來生活及生存。我們的心有很多很多的空間,誰能充滿它?什麽東西能充滿它?你知道我們的心雖然小但是也很難滿足,誰能滿足我們的心呢?沒有別的東西能滿足我們的心,只有耶穌基督。當祂來住在我們的心裡的時候,我們的心所有的空位都給他,我想到的就是祂,晝夜思想就是祂,想到祂的時候我們便快樂了,想到祂的時候我們便平安了,想到祂的時候我們充滿了盼望。

過去三年以來,我在世界上到處跑,一年有四次到六次經常到美國、東南亞等地方。我跟太太是出雙入對、形影不離的,為什麽呢?她需要我,我需要她。她需要我一切的照顧,因為她不能煮飯,她不能活動甚至走路也蠻有問題的,她的左手、左腳因為中風受了很大的影響。我們結婚已四十二年了,這幾年我們常常在一起,她心裏有我,我心裏有她。但是我們兩人在世界上都有耶穌基督。耶穌基督是我們最共同的地方,我們心裏面都有耶穌基督的生命,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我在一九五三年九月信耶穌基督,祂進入我心裏面。我太太大約在十年後一九六二年,她得到耶穌基督的拯救。所以當耶穌進入我們心裏的時候,我們的心能夠超過地上的一切,因為思想上帝就有屬天的角度和觀念。比方我們也常充滿患難和危險。我最近在美國東部一個人開車到西部,因為我太太三年來也不能開車,當我們去到西岸的時候,車子壞了… 後來感謝上帝,車子修理好了。

誰能讓我們能同心合意呢?我們將近七十歲也到處跑將近八千里路,離開家六個星期到處去傳耶穌基督,這是因為我們得到耶穌基督寶貴的生命,我們希望與許多人分享信仰,讓許多人也能來認識耶穌基督。我們經常跑香港、新加坡、印尼、台灣、美國,為什麽還不退休呢?是因為耶穌基督最喜歡的是人認識祂,得到祂的拯救成為祂的兒女。我們有祂便有平安快樂,而且當祂充滿我們的心的時候,我們便不去想世界上的困難,我們什麽險也可以去冒。我已經說過我為什麽改名字叫盧得生,講笑話說,如果再改一次名字的時候,我要改名字叫盧拼命, 盧拼命不好聽,盧命拼好不好?

耶穌基督為我們而犧牲,難道我們不可以為祂犧牲嗎?當耶穌基督充滿我們的心的時候,沒有其他事情會佔據我們的心,這是真正的平安、喜樂、盼望。如果你今天還沒有相信耶穌的話就立即祈求祂,你說:「耶穌基督求祢來自我心,赦免我這個罪人,我謝謝祢,我願意做祢的兒女」。如果你這樣向耶穌基督祈求,祂便救你了。你若是心裏面相信上帝叫祂從死裏復活,耶穌基督從死裏復活,你口裏面承認耶穌基督,你就必定得救,必定稱義,必稱為耶穌基督的門徒,上帝的兒女,你現在就向耶穌基督祈求吧,讓衪住在你心裡直到永恆都不會離開。

12